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采访 新闻资讯 Najin Watch Ggoong LOL > 新闻公告 > Najin双雄 进击的Watch与二哥Ggoong

Najin双雄 进击的Watch与二哥Ggoong

发布时间:14-12-19 11:05 来源:inven 作者:@bnununu

Najin双雄 进击的Watch与二哥Ggoong

Q:赢了季前赛最后一场比赛感觉怎么样?

Watch:季前赛是个充满创造性的赛事,我们收获了不错的结果,并加强了团队合作。

Ggoong:季前赛开始后我们尝试了许多不同的组合,我很高兴它们看上去还挺成功的。

Q:你的乐芙兰漂亮地凯瑞了第一场比赛,感觉如何?

Ggoong:比我预期的效果要好。我觉得我的状态非常差,不过当一场比赛开始后,状态不好并不能成为借口。(笑)

Q:第二局你选择了赵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吗?

Watch:我有考虑过选择什么英雄打野。我在训练赛里尝试过赵信,并且胜率还不错。我们的ADC是小炮,赵信对保ADC的阵容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所以我拿了他。

Q:看样子你们在面对对手坚持不懈的防守时遇到了麻烦?

Watch:我并不知道阿兹尔这么擅长防守(三路超级兵+大龙Buff全部清光连笑笑都惊呆了),我感觉我们的队伍配置被沙皇一个大招就破解了。我们失去了耐心,使得比赛拖了很久。

Ggoong:我觉得比赛应该结束了,结果又多打了20分钟。我们打得太糟,而IM发挥得太好。这是一场出乎我们意料的持久战。

Najin双雄 进击的Watch与二哥Ggoong

Q:Najin最近的队内气氛不错,你们预料到了吗?

Ggoong:在准备季前赛的时候我是想放松一下来着。这确实是超出我们预期的好结果,我们会继续保持,确保在常规赛也能留下这样的良好印象。

Watch:在季前赛开始之前,所有队伍都表示要轻松对待,但当比赛开始以后,大家都纷纷认真起来了。我们的队伍表现得特别好,我希望能将这个势头保持到常规赛。

Q:怎样评价自己在这次季前赛里的表现?

Ggoong:我的失误比想象中的要多。我觉得我必须要加强训练,好好准备常规赛。(不愧是训练狂魔2333)

Watch:我觉得赛季的改动使我的打法更加明确了。如果我尽力去解决我已经发现的不足,那么队友的协作也会得到提高。

Q:别的有啥想说的?

Watch:我们的第二次粉丝见面会会在12月20号举行,我希望大家都能来玩,并且玩得开心。

Ggoong:要来玩哦。


更多英雄联盟精彩资讯请点击:

O韩国OGN大腿盘点 谁会是进军S5的绊脚石

OGN生存太难 CJ Entus教练正式被下岗

17日OGN季前赛前瞻 新老王朝SKT战三星

OGN季前赛战火已燃 参赛队员及赛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