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Uzi 中单solo赛 LOL > 新闻公告 > 中单solo赛 狂小狗Uzi技压群雄夺得冠军

中单solo赛 狂小狗Uzi技压群雄夺得冠军

发布时间:14-11-28 19:26 来源:52pk 作者:52pk
八强淘汰赛,明星大神各显神通 狂小狗Uzi技压群雄,第一届中单SOLO王诞生

Uzi对战马吟龙

女警vs潘森

女警出门装带的大红药+小红药,而潘森选择了魔瓶和红药。

2分钟,潘森抢先到达2级后闪现上来打一套,然而女警手捏治疗和闪现就已经成功逃脱。

4分钟,潘森在一直被压在塔下的情况下强行上前交出虚弱再打一波,然而女警此时治疗屏障在手击杀血量并不健康的潘森拿到首胜。


无状态对战彭子威

女警vs辛德拉

女警出门装带的是大红药+小红鱼,而辛德拉选择了魔瓶+红药。

2分钟,女警与辛德拉双双到2互拼一波,辛德拉交出点燃同时女警也交出了治疗。随后女警利用手长的优势进行推线。

4分钟,辛德拉空蓝后无奈选择回城补出了大蓝药和多兰戒。女警将一波线推至对方塔下后也选择回城补出了双多兰。

5分钟,辛德拉一波爆发将女警逼至塔下,随后女警残血恋恋不走被辛德拉配合点燃塔下击杀。


韦朕对战Gogoing

诡术妖姬vs女警

出门妖姬选择了出魔瓶+红药+蓝药,而女警带出了大红药+小红药。

1级女警直接嗑起了大红药强势压制诡术妖姬。

3分钟,女警率先到达3级,韦神终于忍不住上前拼了一波却被女警打退。

4分钟,乐芙兰利用兵线推过去的瞬间上来打一套,乐芙兰交出点燃而女警也被迫交出屏障。

5分钟,女警将一波线推过去后选择了回城不出双多兰,随后乐芙兰也回家同样补出了双多兰!韦神决定使用AD妖姬。

7分钟,起手E留住女警的妖姬互拼一波,然而女警发现拼不过后欲图逃跑却被AD妖姬的强大平A能力击杀在塔下。


玉米对战池庆余

诡术妖姬vs莫甘娜

出门妖姬选择了魔瓶+红药,同样莫甘娜也选择了魔瓶+红药+蓝药。

3分钟,莫甘娜利用E的技能躲避乐芙兰的E技能占据了主动性,一波互拼后后莫甘娜将线推过去后率先回城补出双多兰戒后传送过来。

5分钟,乐芙兰无奈选择回城后补出双多兰和大蓝药后传送过来,而莫甘娜将一波线推过去后也再次回家再掏出一个多兰戒和大蓝药,利用W技能无脑清兵线。

7分钟,乐芙兰一套W过去后逼出莫甘娜的大招后再次利用W的二段迅速撤退。随后乐芙兰逐渐将补刀追回。

9分钟,莫甘娜在对方塔下Q中乐芙兰后再次开启大招强行消耗一波乐芙兰的血量,而此时莫甘娜再次回家一波补出5多兰戒+魔瓶后传送过来。

10分钟,乐芙兰也果断的回城后再次传送过来使用技能将补刀一波追回。在双方都来到94刀等待最后一波兵的时候,乐芙兰祭出W+R双段AOE伤害率先到达100刀获得胜利。


更多英雄联盟精彩资讯请点击:

韩服第一签约LMQ 全球LOL战场掀起韩流

总决赛专访:LMQ小微笑 宣告和鳄鱼哥

国外粉丝:LMQ虽败犹荣 望案首回归

LMQ迎变动:回国比赛抑或成为替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