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游戏新闻 LMQ 韩服第一 LOL > 新闻公告 > 韩服第一签约LMQ 全球LOL战场掀起韩流

韩服第一签约LMQ 全球LOL战场掀起韩流

发布时间:14-11-28 16:34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LMQ战队的经理在推特上爆料,韩服排位积分第一的Rush IX将会加入LMQ战队作为打野,同时也在此推文上@了帐号LMQ_Rush:

韩服第一签约LMQ 全球LOL战场掀起韩流

目前韩服排位第一的Rush IX会是我们的新打野,大家是否充满期待了呢?大家感恩节快乐!@LMQ_Rush

韩服第一签约LMQ 全球LOL战场掀起韩流

Rush是现在唯一一个站在Faker头上的人

之前LMQ战队的经理也透露过,原中单小微笑将会续签,而辅助位将有北美的路人Adrian担任【LMQ续签小微笑 LCS赛场小微笑继续发光】。现在又有韩服排位第一的路人加入,到底能否为LMQ添光呢,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英雄联盟精彩资讯请点击:

总决赛专访:LMQ小微笑 宣告和鳄鱼哥

国外粉丝:LMQ虽败犹荣 望案首回归

LMQ迎变动:回国比赛抑或成为替补?

鳄鱼哥回LPL LMQ名存实亡或仅剩小微笑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