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三星 新闻资讯 队员 LOL > 新闻公告 > 三星战队土崩瓦解 最新队员信息放出

三星战队土崩瓦解 最新队员信息放出

发布时间:14-11-27 09:47 来源:inven 作者:52pk

LOL三星

  韩国铁公鸡,上届世界总决赛冠军得主Samsung战队终于有了新动作。从inven传出的三星战队名单如下:

  LOL上单:Cuvee,韩服大师组,曾在韩服组排第一的战队任过上单,是个纳尔高手。

  打野:err0r report,曾用ID:look at me 韩服王者组。

  LOL中单:bliss,曾用ID:Bell Park 韩服王者组813胜点,擅长小鱼人。

  ADC:WE K ZetNJin,Prime战队前ADC,曾有传闻去SKT取代piglet。

  辅助:待定

  上单和中单已改ID前缀为三星,确认无误。其他位置暂不确定。


  LOL三星战队更多内容:

  三星蓝白战队分崩离析 S4冠军的陨落

  三星队队员9成离队 一代王朝何去何从

  王朝陨落 三星双雄五人战队无法凑齐?

  冠军魔咒!S4冠军三星白队分崩离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