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GD 新闻资讯 Imp 韩国外援 PYL LOL > 新闻公告 > 爆料!PYL直播透露Imp加盟LGD已成定局

爆料!PYL直播透露Imp加盟LGD已成定局

发布时间:14-11-26 13:10 来源:DW 作者:汉城遗梦

各大战队终于要按捺不住祭出自己的新王牌了吗,继昨天VG战队爆出要引入3名超一线选手后,在今天的最新爆料中,LGD队长PYL在直播中表示LGD已经敲定了原三星白ADC Imp的加盟事宜,证实了之前的谣言并非空穴来风。

作为三星白的的主力ADC,Imp和他的队伍在全球总决赛上以无可争议的统治表现获得了冠军,三星白的队员们也成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馍馍,其中的大部分队员都选择到中国淘金,Imp来到LGD后将和PLY组成新的下路组合来征战新赛季的LPL,上赛季LGD的表现已经足够惊艳,这次又引入了得利战将,新赛季的LGD值得期待!


英雄联盟官方更多内容

VG引入强力队员 招AP组梦幻阵容征战LPL

  Tabzz将与春季赛无缘 LCS转会期变动

走进Dopa的生活 坚持永不放弃是主旋律

  细数那些LOL世界第一 即便辉煌不再

  LOL官方今日公布 OGN冬季赛将不会取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