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QQ网吧 赛况 ME Qn LOL > 新闻公告 > 超神卡特自信show ME获QQ网吧联赛冠军

超神卡特自信show ME获QQ网吧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14-11-23 20:56 来源:TGA 作者:TGA

超神卡特自信show ME获QQ网吧联赛冠军

2分钟,双方展开了一波团战,ME成功打出一波0换3后撤退。

6分钟,ME再次入侵对方野区却被ME及时的支援打出一波1换2。

7分钟,刀妹主动骚扰瑞兹却被瑞兹单杀。

8分钟,瑞兹再次在上路单杀刀妹。

10分钟,ME选择了迅速RUSH下小龙,而QN无力防守只能放弃。

11分钟,瑞兹一波将刀妹打至残血,随后盲僧绕后越塔击杀刀妹,刀妹临死前换掉盲僧。

12分钟,劫在中路抓住卡特回家的破绽击杀卡特。

13分钟,ME入侵对方野区在草丛处蹲到劫,随后瑞兹传送过来打出一波1换2。

15分钟,ME在大龙刚刚刷新的时间利用视野优势率先拿下大龙。

16分钟,ME抓住机会率先开团摧枯拉朽的进攻,卡特刷新技能一波三杀ME完成0换4后顺势拿下对方中路二塔。

18分钟,ME将奥巴马与风女一路逼退,随后卡特绕后完成击杀刷新技能,击杀对方两人。

20分钟,锤石绕后打断劫等人的回城,随后卡特跟上刷新技能,随后ME顺势拿下对方上路高地。

21分钟,QN五人冲出基地击杀撤退的卡特等人,利用人数的优势击杀对方三人。

超神卡特自信show ME获QQ网吧联赛冠军

22分钟,ME在中路击杀落单的风女后拿下大龙。

23分钟,ME进行最后一波强势的推进,在击杀对方4人后一波拿下对方基地。

恭喜ME获得本场比赛的基地,也获得了QQ网吧冠军联赛的冠军。


更多英雄联盟精彩资讯请点击:

卡特爆炸伤害碾压全场 EDG.F轻取LD一分

完美阵容不敌狂暴纳尔 VG成功晋级LPL

LPL资格赛比赛战报:EP 2-0击败VG

TGA城市季军赛 第一场 ME 1-0 GV

卡特爆炸伤害碾压全场 EDG.F轻取LD一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