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比赛战报 LD 城市英雄争霸赛 EDG.F LOL > 新闻公告 > AP豹女再现江湖 EDG.F夺得城市英雄冠军

AP豹女再现江湖 EDG.F夺得城市英雄冠军

发布时间:14-11-23 01:30 来源:52pk 作者:卡索

AP豹女再现江湖 EDG.F夺得城市英雄冠军

开局盲僧偷到稻草人的红BUFF拿到3BUFF开局。

4分钟,杰斯欲图塔下强杀劫却被劫在塔下反杀,劫拿到一血。

AP豹女再现江湖 EDG.F夺得城市英雄冠军

6分钟,卢锡安配合风女击杀莫甘娜,纳尔传送下路逼出卢锡安与风女闪现。

7分钟,风女过于深入对方野区被击杀。

9分钟,稻草人蹲在上路,然而劫与盲僧也来到上路GANK,双方打出一波2换2。

12分钟,纳尔闪现大招单杀豹女。

14分钟,盲僧配合风女偷下小龙。

15分钟,盲僧深蹲上路被莫甘娜抓住,稻草人与纳尔赶到完成击杀。

17分钟,盲僧与稻草人同时来到下路,双方打野与辅助互换。紧接着稻草人再次来到中路配合杰斯击杀劫。

24分钟,盲僧绕后却放过了残血的稻草人,盲僧被反杀。

25分钟,杰斯一波爆发率先击杀卢锡安,随后纳尔闪现大招将豹女推回后队友跟上击杀。

26分钟,EDG.F在野区抓死落单的稻草人,随后EDG.F和赶来的LD展开团战,卢锡安输出保镖伤害完成一波2换5。随后EDG.F顺势拿下大龙。

29分钟,稻草人跳大率先击杀卢锡安,随后LD的一波强势推进打出一波1换3。

30分钟,豹女在野区抓住稻草人,豹女秒杀稻草人。

35分钟,EDG.F利用视野的优势成功偷下一条大龙。随后EDG.F利用劫开始41分推。

AP豹女再现江湖 EDG.F夺得城市英雄冠军

37分钟,劫利用纳尔变小的一瞬间越塔开启大招单杀纳尔。随后EDG.F强势的推进对方中路高地。

38分钟,EDG.F在推下对方中路高地塔的瞬间开团打出一波2换1后豹女转战下路再次单杀末日,随后豹女将对方下路二塔推掉。

41分钟,劫在骗出稻草人大招后从中路一波推进打出0换5团灭LD,EDG.F顺势拿下对方基地。

恭喜EDG.F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同时也取得了城市英雄争霸赛的冠军。


更多英雄联盟精彩资讯请点击:

卡特爆炸伤害碾压全场 EDG.F轻取LD一分

完美阵容不敌狂暴纳尔 VG成功晋级LPL

LPL资格赛比赛战报:EP 2-0击败VG

TGA城市季军赛 第一场 ME 1-0 GV

卡特爆炸伤害碾压全场 EDG.F轻取LD一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