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VG 比赛战报 EP.C LOL > 新闻公告 > 完美阵容不敌狂暴纳尔 VG成功晋级LPL

完美阵容不敌狂暴纳尔 VG成功晋级LPL

发布时间:14-11-23 00:15 来源:52pk 作者:卡索

完美阵容不敌狂暴纳尔 VG成功晋级LPL

开局EP.C主动选择换线。

3分钟,莫甘娜与卡兹克在对方蓝BUFF处埋伏蹲到狮子狗,莫甘娜拿到一血。

6分钟,VG四人抱团RUSH下小龙,随后卡兹克入侵EP.C野区拿下蓝BUFF。

12分钟,老鼠欲图先手开团却反而被VG瞬间打空血回撤。

16分钟, 狮子狗开大带着发条的球开团,然而EP.C的伤害并不够并没有拿到人头,反而VG反手逼退EP.C并拿下对方下路二塔。

19分钟,锤石闪现勾率先开团,狮子狗大招配合发条大招跟上,然而装备的巨大差距让VG打出一波2换5,纳尔拿到三杀。

20分钟,双方在中路野区相遇,卡兹克被打至残血后撤退,狮子狗却被击杀。

23分钟,VG强势推进EP.C中路二塔,纳尔变大越塔逼退EP.C拿下中路二塔。

27分钟,EP在大龙处埋伏,卡兹克跳上去开团留人,VG一路猛追打出一波1换4。

30分钟,EP.C双隐身带求开团,然而狮子狗率先被秒,VG摧枯拉朽再次打出一波1换4后顺势拿下对方中路高地。

完美阵容不敌狂暴纳尔 VG成功晋级LPL

33分钟,泽拉斯开大逼退对方,VG强势拿下EP.C下路高地,随后EP.C无奈开团,VG一波打出1换5后一波拿下对方基地。

恭喜VG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英雄联盟精彩资讯请点击:

LPL资格赛比赛战报:EP 2-0击败VG

TGA城市季军赛 第一场 ME 1-0 GV

TGA城市英雄半决赛 LD vs ME第二场

TGA城市英雄半决赛 LD vs ME第一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