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VG LPL 比赛战报 EP LOL > 新闻公告 > LPL资格赛比赛战报:EP 2-0击败VG

LPL资格赛比赛战报:EP 2-0击败VG

发布时间:14-11-22 17:3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卡索

第一场:

LOL

  开局VG主动选择换线,兰博与刀妹分别跟着打野混经验。

  4分钟,锤石与皇子来到中路GANK逼出发条闪现。

  7分钟,皇子与锤石在野区抓到莫甘娜,泽拉图随后跟上拿到一血。

  8分钟,EP在抱团推下对方下路一塔后迅速RUSH下小龙。VG无力防守只能选择放弃。

  11分钟,锤石勾中莫甘娜,泽拉斯远程开启大招完成击杀。

  12分钟,锤石被兰博大招留住,卢锡安包抄拿到人头。

  14分钟,皇子隔墙开大留住发条,EP击杀发条后一波追击再次击杀莫甘娜。

  15分钟,VG利用EP回城的机会拿下小龙。

  20分钟,卢锡安被锤石勾中,然而VG趁势反打率先秒杀皇子,然而随后刀妹进场击杀莫甘娜,VG被逼退后EP拿下下路二塔。

  22分钟,刀妹传送留人秒杀莫甘娜,VG一路败退后尽管兰博扔出一个漂亮的大招,EP打出一波2换5团灭VG。

  23分钟,刀妹强突发条击杀VG两人后,EP顺势一波拿下大龙。

  27分钟,EP一波强势的中路高地推进,在高地塔破的瞬间发条站位靠前被秒杀,随后EP再次顺势推下对方下路高地。

  29分钟,泽拉斯爆棚伤害远程将莫甘娜打至残血,随后刀妹跟上击杀莫甘娜,随后EP拿下对方上路高地后一波拆掉VG的基地。

  恭喜EP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英雄联盟精彩资讯请点击:

TGA城市季军赛 第一场 ME 1-0 GV

TGA城市英雄半决赛 LD vs ME第二场

TGA城市英雄半决赛 LD vs ME第一场

城市英雄争霸赛八进四第二场 EDG.F 2-0 DK.A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