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比赛战报 YG EP.C LOL > 新闻公告 > LPL资格赛比赛战报:EP.C 2-1击败YG

LPL资格赛比赛战报:EP.C 2-1击败YG

发布时间:14-11-22 17:1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卡索

第一场:

LOL

  开局双方互相采取换线的策略,最终EP.C老鼠与女坦换线成功对上瑞兹。

  4分钟,EP.C四人强行RUSH小龙,紧接着YG欲图反打却被EP.C成功拿下小龙后立刻反扑,EP.C顺势再拿两个人头。

  6分钟,卡兹克欲图GANK上路却偶遇皇子与锤石,瑞兹也及时赶到三人合力击杀卡兹克。

  9分钟,卡兹克GANK中路,杰斯套上虚弱完成击杀。

  12分钟,EP.C抓住皇子回城的机会再次迅速RUSH下小龙。

  13分,卡兹克与女坦在野区抓住皇子,杰斯远程轰炸拿下皇子人头。

  14分钟,锤石与飞机越塔欲图留人,然而伤害并不集中翻被EP.C及时的支援反杀两人。

  15分钟,EP.C再次来到中路GANK,然而EP.C顺手反打再次击杀劫。

  18分钟,EP.C当着YG的面再次拿下小龙,随后大树传送下来留住锤石完成击杀。EP.C顺势推掉YG的中路二塔。

  21分钟,YG不停利用两路推线拖住EP.C,随后YG抓住一次EP.C的失误打出一波2换3。此时EP.C经济领先6000。

  24分钟,卡兹克GANK下路配合大树击杀劫,随后EP.C顺势拿条小龙。

  26分钟,EP.C选择强开大龙,YG牺牲瑞兹与皇子拖延住EP.C打大龙的时间,劫此时偷下对方下路高地塔。

  28分钟,锤石勾中老鼠,然而并没有完成击杀,EP.C率先击杀锤石。随后大树进场击杀YG几人拿下对方中路高地。

  31分钟,EP.C越塔强打,老树顶住成吨伤害完成1换4,随即EP.C推下YG基地。

  恭喜EP.C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英雄联盟精彩资讯请点击:

TGA城市季军赛 第一场 ME 1-0 GV

TGA城市英雄半决赛 LD vs ME第二场

TGA城市英雄半决赛 LD vs ME第一场

城市英雄争霸赛八进四第二场 EDG.F 2-0 DK.A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