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游戏新闻 提莫 外观更新 LOL > 新闻公告 > 还我萌萌提莫酱!提莫外观将会进行更新

还我萌萌提莫酱!提莫外观将会进行更新

发布时间:14-11-21 16:34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设计师表示,金属大师与狼人以后将会得到游戏性(玩法以及技能等方面)的改善,而提百万则不会改动英雄技能,仅仅是会得到外观上的改变(模型增大,脖子加长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个约德尔人?改变后会不会看起来很奇怪)

关于提莫和其它约德尔人的外观一致性,设计师说:“我确实同意他的外观需要调整。就按照大发明家那个感觉改。基本上意味着他的身体需要长大一些而且有一个能看到的脖子。这样做显然可以让提莫与其它的约德尔人更加一致,而且可以让我们制作更多更好的皮肤。”

还我萌萌提莫酱!提莫外观将会进行更新

反正提莫都是萌哒哒,你希望国服的原画进一步更新吗?对之前国服原画的改变你看好?

欢迎大家积极讨论!


更多英雄联盟提莫精彩资讯请点击:

一只提莫的自我修养 如何玩好LOL提莫

lol迅捷斥候提莫养成记之提莫必须死

LOL皮肤创意设计第二期 巫医提莫来袭

老少皆宜!71岁老父亲为儿画提莫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