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科隆 Curse 签证遭拒 LOL > 新闻公告 > 签证遭拒!Curse队员缺席LOL科隆站赛事

签证遭拒!Curse队员缺席LOL科隆站赛事

发布时间:14-11-21 13:18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Curse战队最近麻烦事不断,除了Voyboy宣布退出Curse战队(查看相关新闻)之后,今天Curse的经理在直播时透露,Curse将会缺席IEM科隆站的比赛。

签证遭拒!Cerse队员缺席LOL科隆站赛事

译文:Liquid刚刚在直播中说Curse战队将缺席IEM科隆站,因为quas的签证出现了问题,而且队伍目前没有中单选手。

签证遭拒!Cerse队员缺席LOL科隆站赛事

Voyboy的离开降低了Curse战队的整体实力,加上队内的上单选手也因为签证问题很可能无法出席IEM科隆站的比赛,这样的Curse并不是一支完整的队伍,即使到了科隆也很难取得佳绩。

不得不说签证这事,无论是LOL还是其他比赛,每次出国比赛,国内的选手都被这事弄得坐立难安。令人意外的是,这次美国战队也因为这个问题而苦恼。欧洲大哥,你是不是要网开一面呢?


更多英雄联盟精彩资讯请点击:

LOL战队Curse.EU调整 新阵容明年公布

Saintvicious:Curse已是北美LOL劲旅

前GG辅助Edward加入Curse 冲击夏季赛

Curse向Piglet伸出橄榄枝 暂未得回应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