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游戏新闻 GPL toyz LOL > 新闻公告 > 老将弥新 Toyz组建新英雄联盟战队征战GPL

老将弥新 Toyz组建新英雄联盟战队征战GPL

发布时间:14-11-21 09:19 来源:多玩 作者:youngpost
老将弥新 Toyz组建新英雄联盟战队征战GPL

如果你认为在香港从事电子竞技可以成为有钱人和名人的话,你最好还是再考虑考虑。

“出现一个支强大的香港队伍?这是没机会的,”Toyz说。“他们没有意识到要让自己成为有竞争力的选手,他们的求胜欲望太弱了。”

但Toyz知道该如何做到。

目前仅有二十人可以称为《英雄联盟》(LOL)世界冠军选手(S1-S4至今共有四支队伍、20位选手夺冠),而他是其中之一。作为台北暗杀星(TPA)战队成员之一,他在2012年获得了《英雄联盟》S2的世界冠军,现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Toyz终于重出江湖,并成为了"HK Esports"战队的队长。

Toyz初次接触电子竞技的时候,是在2011年时赢得了当地的低阶网咖赛事,之后他加入了"CrossGaming",一个现已解散的业余战队。他开始为战队去打比赛,直到他被邀请进入到了TPA。“我之所以加入TPA,是因为CrossGaming并不是一个真正的职业战队。当时我们购买了电脑配备,实际上是TPA出的钱,这是一个『真正职业』的战队,”他解释说。“不全然是因为钱的关系,但很显然地,这让战队有更远大的空间发展下去。”

Toyz的决定获得了回报。在2012年,Toyz和TPA的队友们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这感觉很棒。这一切都是值得的,”Toyz说,这个“值得”,指得是他和其他许多职业选手为了在电子竞技的世界中取得成功,所做出的牺牲。

这不只是大家简单的呆坐在一起玩电脑游戏而已,这需要有大量的训练,每天往往要花费超过十二小时在练习上。然而就是因为这么大的练习量,导致在2013年的六月时,Toyz被迫提前退役,由于“腕隧道症候群”,让他的手腕活动起来相当痛苦。

但有更多的事情比这更严重,“我的伤势固然是原因之一,但我的老队友们与战队管理层们的歧见越来越明显也是原因。”

老将弥新 Toyz组建新英雄联盟战队征战GPL

Toyz帮助TPA夺得了S2的世界冠军

在如此年轻的年纪退役之后,Toyz有一阵子担任短期的教练和开直播,让许多人在网路上观看他玩游戏。“直播肯定要比练习备战来得更加轻松。有时直播一天开个三到四个小时,甚至也有超过12小时过。相较直播时可以很自然地当作兴趣那样去玩,在练习备战时的感觉就像是在做一份工作。”

但是这样玩乐的生活并不全然适合每个人。“我觉得充满竞争的选手生活对我来说是更棒的。我不喜欢生活过于放松,”Toyz说。他决定打破这般平淡的生活现状,选择重返赛场。

老将弥新 Toyz组建新英雄联盟战队征战GPL

在巴黎举行的2014《英雄联盟》全明星邀请赛

“我本来以为重返战场需要漫长的时光。在今年六月,我开始认真地进行练习,并且在七月的时候招募队友。”

在短短几个月,他成立了"HK eSprts"《英雄联盟》战队,他们把目标放在"Garena Premier League"(GPL)上,这是一个包括台湾、香港和澳门的《英雄联盟》联赛。“我拥有选择队友的充分发言权,我选择这群人来加入战队。”

除了作为队长,Toyz也是战队的核心和灵魂。他拥有丰富的经来验带领战队取得胜利,不过他也知道该如何努力才能达成目标。“我的目标就是获得胜利。如果我不觉得我能赢,那我就不会重返赛场。不过赢得世界冠军在当时是一个奇迹,要让奇迹再次发生是很困难的。”

对于同样怀抱成为职业选手梦想的香港人,他有个比较实际的建议。“目前电子竞技在香港的发展空间是零,”Toyz说。“首要问题是人口,目前根本没有足够的人群。任何一个想认真进入电子竞技的人们应该着眼于中国大陆和中国台湾。”

即使如此,他也承认,这是成功机会不大的事情:“《英雄联盟》的生态系统可能至少会持续两年,直到下一款游戏出现之时。”

于是,他强调要有一个备用方案事多么重要的事。对于Toyz来说,这代表他要利用自己的游戏技巧来谋生,但其他人可能需要选择不同的方式。“无论是直播、YouTube还是等等有关的衍生产品......只要你有足够的知名度和机智,想要依靠网路谋生是可行的,但是读书仍然是最安全的选择。”

老将弥新 Toyz组建新英雄联盟战队征战GPL

更多英雄联盟精彩资讯请点击:

Toyz助力巴黎全明星表演赛感谢粉丝支持

王者归来 冠军选手Toyz复出召唤师峡谷

TPA Bebe宣布退役 将走下神坛为学业努力

S2冠军TPA也引韩外援 BEBE不再韩流来袭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