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美测服 机甲皮肤 LOL > 新闻公告 > 11月5日美测服:机甲风皮肤再度来袭

11月5日美测服:机甲风皮肤再度来袭

发布时间:14-11-05 16:04 来源:52pk 作者:52pk

LOL

  新英雄,复仇之刺凯莉斯塔

  特殊道具:黑矛

  主动效果:凯莉斯塔为友军提供一份契约,如果友军同意,那么这个装备会被消耗,双方在剩余的游戏当中会被灵魂绑定在一起。接受之后,绑定效果将产生灵魂印记:凯莉斯塔W技能的被动效果,并且允许凯莉斯塔在开启它的时候使用大招。

  被动技能:战争姿态

  移动的指令不会让凯莉斯塔取消攻击,而是会让她在完成普通攻击动作后向点击的方向跳跃。当凯莉斯塔朝远离目标方向移动时,她跳跃的距离会更远。

  Q技能:灵魂穿刺

  凯莉斯塔用力丢出长矛,对第一个遇到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且叠加一层灵魂粉碎效果。灵魂穿刺还会触发战争姿态的效果。

  W技能:灵魂哨兵

  被动:灵魂印记——当凯莉斯塔和与她绑定的友军同时攻击小兵,野怪或者敌方英雄时候,他们会造成额外的魔法伤害。

  主动效果:凯莉斯塔命令一个灵魂哨兵对区域内进行巡视。哨兵会在路线上来回巡视数次。哨兵如果受到来自后方的攻击会很脆弱,它能够提供前面锥形范围的视野,并且在发现敌方英雄后会尖叫。

  E技能:灵魂粉碎

  凯莉斯塔的普通攻击和灵魂穿刺的长矛技能会短时间的留在目标体内。灵魂粉碎会让她的长矛在敌人身上裂开,减速目标,并且每层灵魂粉碎效果会对敌人造成额外的伤害。在灵魂粉碎在击杀目标后冷却时间会重置。长矛可以在敌人体内无限的叠加,只有当她无法保持攻击时才会消失。

  大招:命运之召

  凯莉斯塔将与她绑定的友军移动到自己附近,让他们变得不可被选中而且无法使用自己的法术。在命运之召期间,卡莉斯塔的灵魂绑定者可以获得一个新技能,使这对绑定的灵魂冲向目标方向,击飞他们遇到的所有敌人。

  皮肤:赤红之月 凯莉斯塔

LOL

  新皮肤

  今天测试服还更新了六款皮肤,只有四款可以购买。

  战地机甲 克格莫

LOL

  战地原型机甲 斯卡纳

LOL

  神秘窃贼 伊芙琳

LOL

  阴影扒手 图奇

LOL

  海军上校 沃利贝尔

LOL

 

  治安官 特朗德尔

LOL

  全新原画

LOL

  胜利女神莫甘娜的全新原画也来到了测试服

  新款眼皮肤——战地机甲

LOL

  除了战地原型机甲斯卡纳和战地机甲克格莫之外,今天还更新了战地机甲系列的侦察守卫皮肤!

  英雄改动

  沙漠皇帝 阿兹尔

  Q技能*黄沙士兵的攻击力由60/90/120/150/180提升至75/105/135/165/195

  W技能*法术伤害加成由0.6提升至0.7

  E技能*护盾由60/100/140/180/220提升至80/120/160/200/240

  魔蛇之拥 卡西奥佩娅

  被动*对目标施毒或者对英雄使用E技能不再叠加层数

  现在被动效果每6秒自动增加一层,并且敌方英雄每受到她的毒液影响一秒也会增加一层

  Q技能*法力消耗由40/45/50/55/60提升到45/50/55/60/65

  基础伤害由75/115/155/195/235下调至60/105/145/185/225

  E技能*击杀目标后不再返还法力值

  *法力消耗由30/45/60/75/90下调至30/35/40/45/50

  *现在这个技能会提升目标受到的毒液伤害25%,最多叠加两次

  永恒梦魇 魔腾

  E技能*现在魔腾朝被恐惧的敌人移动时会得到大量的速度提升

  众星之子 索拉卡

 

  W技能*技能射程提高100


英雄联盟官方更多内容

10月31日美测服:新界面+成吨原画更新

  29日测试服更新:野区改动去除 塞恩加强

  28日美服测试服PBE 野区新野怪曝光

  LOL官方确认将星妈等三名英雄进行修改

lol官方发布测试服英雄改动及封号惩罚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