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IG 新闻资讯 韩国外援 苏小落 LOL > 新闻公告 > 访IG经理苏小落:Dandy Pawn加盟属谣传

访IG经理苏小落:Dandy Pawn加盟属谣传

发布时间:14-11-01 16:11 来源:173 作者:TF

  最近韩国外援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真假真是难以辩驳。

LOL

  TF:昨天爆出消息说IG引进了Dandy和Pawn的消息,确有其事吗?

  苏小落:这个只是谣传,我很负责的告诉大家我们IG并没有做这次外援引进。

  TF:韩国媒体上已经很明确的刊登出这篇报道了不是吗?

  苏小落:我询问过韩国的媒体,他们给出的解释是因为看到国内有媒体报道,所以他们才报道的。但是目前我们IG确实没有引进Dandy和Pawn,如果有引援消息,我们会在我们IG官方的微博上进行声明,但是目前我们并没有发表任何声明,所以请大家不要相信谣言。

  TF:既然没有引进Dandy和Pawn,那么IG会进行人员变动吗?

  苏小落:虽然这个是假的传闻,但是IG是肯定会进行一次人员的变动的。但是具体的情况我们还在计划,请大家耐心等待。

  TF:之前我了解到你其实并不太赞同引进韩国队员,那么这次IG会考虑引进韩国外援吗?

  苏小落:我个人还是保持我自己的观点,我并不太喜欢引进韩国外援,但是这并不代表本次IG的变动不会引进韩国外援。所有的情况我们都会考虑,如果能达到预期的阵容强度,我们最好还是不去引进外援。

  TF:能说说你们的新上单麦子吗?

  苏小落:麦子给我很大的惊喜,虽然这次NEST上他的经验不足让他吃了很多亏,但是他的表现还是很让我惊喜的,希望大家多给他点时间,让他有机会磨练下自己,我相信他会给大家带来惊喜的。

  TF:麦子现在是IG新上单,那么永秀现在是什么情况?

  苏小落:永秀现在并没有离开IG,而是在IG打一个替补上单的位置。

  TF:对于校长这次放出狠话,你怎么看?

  苏小落:既然王校长这次给我们IG-LOL这么大的信任,我相信我也会努力去让IG变得更好,不会辜负他的期望的。请大家相信S5的IG会给大家一个惊喜的!


  LOLS4世界总决赛更多内容:

  总决赛四强战前瞻:中韩国家德比即将开演

  总决赛八强赛第四战OMG完胜韩国NJWS挺进四强

  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结束中国三雄挺进8强

  总决赛八强赛第三战皇族险胜EDG晋级四强

  总决赛八强赛第二战韩国SSB晋级四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