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官方资讯 新闻公告 高校精英赛 LOL > 新闻公告 > 长江乱斗收官LOL高校精英赛线上赛收官

长江乱斗收官LOL高校精英赛线上赛收官

发布时间:14-10-30 11:2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天乐英雄高校精英赛》(LOL)10月20日开赛长江赛区可谓是强队辈出,经过众多参赛队伍的激烈角逐,最后贵州大学A.T、江汉大学、西科大城市学院、贵州大学小飞侠成功杀入长江赛区4强,贵州大学作为一方豪强有两只战队进入了长江赛区的线下赛。赛事官方在YY的66频道对比赛进行直播。长江赛区的线上四强将于11月15日齐聚武汉参加《天乐英雄高校精英赛》(LOL)长江赛区线下决赛。最终的长江赛区冠亚军将会与来自全国其他赛区的战队汇集在上海参加由天乐联线、欧朋浏览器、塔读文学共同赞助的高校学子专属LOL赛事《天乐英雄高校精英赛》全国总决赛。本次长江赛区线上赛四强战队每队获得了500元助学金。《天乐英雄高校精英赛》(LOL)全国冠军队伍将获得5万元助学金巨额大奖,还有可能得到天乐英雄冠名赞助10万元助学金。  

强队激情碰撞,精彩瞬间回顾  

为了方便同学们更好的关注和了解比赛,《天乐英雄高校精英赛》官方特别开通了优酷视频专区和搜狐视频专区,同学们可通过在优酷视频和搜狐视频搜索“天乐英雄”来进入专区,观看以往直播过的比赛视频。  

优酷视频链接:http://i.youku.com/u/UMTY1MTA2NTMxMg==  

搜狐视频链接:http://my.tv.sohu.com/user/226911921

长江赛区可谓是全国豪强的提前混战赛区,有来自大西北的新疆石河子大学、来自大西南的贵州大学也有来自武汉本地的及周边地区的高校。其中贵州大学的表现最为出色,在此乱战的赛区中取得了线下4强的链两个名额,下面我来看一场新疆石河子大学对战贵州大学A.T战队的精彩比赛来回味一下其中的精彩。  

新疆石河子大学  

BAN:时光守护者大树堕落天使  

Pick:风女卢锡安潘森丽桑卓辛德拉  

贵州大学A.T  

Ban:疾风剑豪锤石提莫  

Pick:螳螂瑞兹发条日女飞机  

开场双方打的都非常积极主动,在上路的较量中,新疆石河子大学的上单丽桑卓完美压制贵州大学上单瑞兹,而下路贵州大学的ADC辅助双人路组合则完美压制了新疆石河子大学的双人路组合,并且一直进行着技能交换和换血的过程。在4分16秒新疆石河子大学打野去下路帮忙,成功击杀贵州大学下路辅助兵器打野拿下1血,然而贵州大学的打野螳螂迅速支援到位收掉新疆石河子大学人头,大家形成了互换。  

长江乱斗收官LOL高校精英赛华东区开赛

之后没多久,新疆石河子大学上路丽桑卓在看到己方打野潘森前来帮助的情况先果断先手大住贵州大学上单瑞兹,但是贵州大学的打野螳螂也在反蹲瑞兹,双方爆发了一波2V2的小团战,潘森率先被击杀,而贵州大学的螳螂则因为丽桑卓的失误空血逃生。整场比赛双方的打野的节奏都是很快进行,在11分钟双方打野同时选择了GANK下路,贵州大学率先出手杀掉新疆石河子大学的辅助,战团一起双方上单都及时传送赶来参战,中路也赶来支援爆发团战。在14分钟的时候双方又爆发激烈战斗,下方双人路对拼杀死对方AD,随后新疆石河子大学上单支援过来并强开启小龙,贵州大学赶过来抓对方小龙先是击杀了新疆石河子大学的潘森但是紧跟贵州大学的打野和辅助也被反杀新疆石河子大学拿下小龙。复活的贵州大学继续组织战斗上单赶来但是新疆石河子大学再次在团战中完成一波3换4占据小优势。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19分30秒的时候,新疆石河子大学的潘森走位失误被秒贵州大学顺势追击并成功完成一波1换5,挽回了一定的劣势。  

长江乱斗收官LOL高校精英赛华东区开赛

在随后的战斗中,贵州大学对机会的把握和团战的配合,逐渐追回了前期的劣势。在22分钟的时候贵州大学拿下小龙新疆石河子大学3人在附近骚扰被贵州大学全歼。23分钟贵州大学推进,在对方中路开团并且完成一波1换4,奠定了比赛的胜势。随后贵州大学稳扎稳打抓完人之后拿下大龙,凭借大龙BUFF双方新疆石河子大学下路2塔开团贵州大学打出一波0换5直接破掉下路高地  

长江乱斗收官LOL高校精英赛华东区开赛

纵观整场比赛,前期新疆石河子大学一直占据着场面上的主动和优势,但是由于潘森的几个失误被对方成功翻盘,而贵州大学的日女的表现也非常亮眼,几波大招都抓到了对方的辅助和辛德拉,无论是在对线方面还是在中期控制能力上都是表现的非常优秀是贵州大学获胜的关键。  

至此长江赛区的线上赛告一段落,贵州大学A.T、江汉大学、西科大城市学院、贵州大学小飞侠分别从各自小组杀出,预祝线下参赛的四支队伍有更好的发挥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线下对决。  


英雄联盟新闻资讯更多内容

第三届LOL高校联赛网吧赛第3周海选结束

  LOL职业选手大会成功举行-为电竞环境

  韩国再爆丑闻 职业选手假赛内疚跳楼

  怎样才能成为lol职业选手?中国电竞路

  拳头禁止LCS职业选手直播LOL外的游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