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皇族 Uzi 2014全球总决赛 LOL > 新闻公告 > 用数据说明一切 皇族Uzi世界第一AD

用数据说明一切 皇族Uzi世界第一AD

发布时间:14-10-21 17:24 来源:17173 作者:stingy_numb

下图是KDA与GPM(每分钟金币数)榜单:  

用数据说明一切 皇族Uzi世界第一AD

可以看出三星白队强大的统治力使得各个位置都高居榜首,KDA与GPM是冠军的关键,但我们依然可以从拳头其他数据解读为何Uzi如此强大。  

用数据说明一切 皇族Uzi世界第一AD

1.上图是各时间段的金钱累计数,仅统计了五大ADC:imp,Uzi,死亡宣告,Rekkles和Sneaky。  

大家可以看出,小狗在前期15分钟内比对线选手多出10%的金钱,imp中期发力得益于白队在13~14分钟时对于小龙强大的掌控力。  

用数据说明一切 皇族Uzi世界第一AD

2.上图是队伍各个位置所占经济比重,我们看出Uzi前期是队伍经济寡头,反而白队更依赖打野带起节奏,皇族的其他三条线都比对手表现稍逊一筹。


  英雄联盟新闻资讯更多内容

  LOL职业选手大会成功举行-为电竞环境

  韩国再爆丑闻 职业选手假赛内疚跳楼

  怎样才能成为lol职业选手?中国电竞路

  拳头禁止LCS职业选手直播LOL外的游戏

LOL解说PK职业选手 两者关系如何平衡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