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OMG 八强 拳头 LOL > 新闻公告 > 拳头官网分析八强:OMG将爆冷

拳头官网分析八强:OMG将爆冷

发布时间:14-10-01 09:33 来源:5652 作者:佚名

拳头官网分析八强:OMG将爆冷

无论是皇族,Najin白盾,三星白队还是蓝队,能够从各个小组中突围的队伍实力都非常的强大。有多强呢?好吧,在总共的二十五场比赛当中,这四支小组第一的队伍总计只输掉了四场比赛。 

相比之下,每个小组的二号种子在面对他们老大的时候一共输掉了十场比赛,这并不让我们感到意外。虽然从数据上看来非常令我们痛心,但是二号种子队伍并不是没有希望走到最后的决赛舞台。 

Najin白盾即将迎来OMG的挑战 

拳头官网分析八强:OMG将爆冷

作为世界总决赛上三支韩国队伍中实力最弱的一支,白盾成为了最容易翻船的小组第一名。他们不仅仅被C9在小组赛中挑落马下,甚至被欧洲的Alliance打出了小组赛当中的第一个零封。由于在这两场比赛中都有非常明显的失误和弱点,现在的白盾看起来非常的脆弱。 

但是对于OMG来说,这依然是一场硬仗。白盾最出名的就是他们无与伦比的视野控制,并且可以利用对手落单的机会迅速扩大自己的优势。在另外一方面,OMG对于整个地图的视野控制并不是非常的到位。接下来的比赛当中,他们需要迅速提高自己在视野方面的把握。如果他们不知道白盾的选手都在哪,那么他们几乎无法阻止这支韩国战队代表性的游走抓人。 

不过有一个方面他们比白盾要强,就是团战能力。C9通过强大的开团能力以及5v5时精彩的发挥在白盾的身上反败为胜,而OMG在团战中甚至可能比C9还要出色。从LPL联赛中走出的他们,已经在团战当中锤炼了千百次,他们非常有可能频繁的与白盾进行交战。只要在团战当中获得足够大的优势,他们距离半决赛的道路就不远了。 

EDG希望浇灭皇族燃起的火焰 

拳头官网分析八强:OMG将爆冷

EDG和皇族战队彼此都非常的了解,因为在过去一整年的LPL当中,他们已经算得上是老冤家了。在最近的四次交锋当中,皇族战队占据了上风,他们在面对Clearlove和他的队友时取得了三胜一负的战绩。考虑到他们在小组赛当中的出色发挥,四分之一决赛这两支队伍的较量皇族依然把握着先机。 

这场比赛的决定因素将会出现在野区。Clearlove和inSec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两名打野选手,谁在草丛中找到了机会谁就可以带领队伍走向胜利。 

为了让自己有更大获胜的机会,EDG要确保inSec拿不到自己擅长的英雄。如果能够从inSec的手中夺走雷恩加尔和盲僧,那么会为Clearlove获胜提供不少的筹码。在inSec失去了自己最擅长——也是最激进——的两个英雄之后,那么EDG的重心就应该是让他们的明星ADC娜美去压制对手可怕的Uzi。如果他选择把注意力放在下路,那么EDG就有希望战胜自己的同胞更进一步。 

C9要做好准备与三星蓝队碰撞 

拳头官网分析八强:OMG将爆冷

C9在北美成功的关键是由于他们是当地最具策略性的战队。而三星蓝队基本上在任何方面都可以做到最好。他们选手个人有技术,视野把握到位,还有顶尖的游走能力。这就是他们成为韩国头号种子的原因所在。 

那么C9如果才能杀掉蓝队的威风呢?幸运的是,在Fnatic战胜三星蓝队的比赛中,他们已经有一个非常完美的范例了。简单的说,他们在对线阶段至少需要和对面打成平手,然后在资源方面战胜蓝队。Blue战队非常依赖于在对线靠个人技术压制对手,然后借此扩大优势,滚起雪球到他们想去哪就去哪的地步。如果C9能够像Fnatic减缓他们滚雪球的速度,他们或许有机会战胜蓝队。 

Hai会是这个战术当中C9的关键点。他是C9战队背后的大脑,他指挥的成功与否直接关系到C9的赛果。他在指挥过程中需要确保自己队伍的安全,但是不要过于保守;在可能的时候敢于拿下关键的资源,但是不要过分冒险导致得不偿失。这种Bo5的赛制可能也对C9比较有利,因为他们出色的打法会使其迅速适应三星蓝队的风格。 

TSM需要找到三星白队的破绽 

拳头官网分析八强:OMG将爆冷

这场比赛才是重头戏。现在保持全胜的三星白队似乎要以风卷参与之势拿下S4的桂冠了,而TSM只是他们路上一块微不足道的小石头而已。 

与他们的兄弟战队相似,白队从表面上看来处于近乎完美的状态。imp与Mata基本上是最强的下路组合,而DanDy如果不是世界上最好的打野选手,也是其中的一员。而且无论怎么看,Looper和PawN也不是他们的短板,在小组赛阶段过后,他们的KDA排名都在前10当中。 

无需多说,现在TSM面前是一个非常严峻的挑战。在小组赛阶段,没有任何一直战队曾经有希望战胜白队,而且白队也没有任何衰退的迹象。北美冠军的前途非常令人担忧。 

不过他们还是有办法的:不惜一切代价避免和白队在对线阶段直接交锋。换线战术可以让Wildturtle和Lustboy远离Mata与imp这两个恶魔,并且帮助自己尽可能的发育起来。Dyrus则需要尽量的保证自己的安全,别被蓝队的双人路越塔强杀。在此期间,Amazing需要做的就是帮助Bjergsen压制PawN取得优势。如果这个战术执行的足够完美,他们可能会在团战当中战胜白队,取得胜利——就像是蓝队在韩国做的一样。现在剩下的,只是执行问题了。 


英雄联盟官方更多内容

第七届城市英雄争霸赛9月月赛顺利结束

  第七届城市英雄争霸赛第二周英雄召集

  LOL官方今日公布 OGN冬季赛将不会取消

  LOL官方确认将星妈等三名英雄进行修改

lol官方发布测试服英雄改动及封号惩罚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