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AHQ 2014全球总决赛 西门 DP LOL > 新闻公告 > 台湾电竞大鳄AHQ西门招牌小鱼人打崩DP

台湾电竞大鳄AHQ西门招牌小鱼人打崩DP

发布时间:14-09-18 20:05 来源:52pk 作者:52pk

【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专题】

更多英雄联盟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现场报道:https://lol.52pk.com/zhuanti/s4/


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战火已燃,从9月18日正式开战至10月19日,历时一个月。小组赛将在台北和新加坡举办。随后的四分之一决赛将于10月移至韩国釜山。胜者将前往首尔,参加最终的半决赛和决赛,一步一步走向最后的胜利。我们期待这些地区的比赛能够将世界上最具天赋的英雄联盟赛手呈现给当地的粉丝。

2014全球总决赛小组赛 揭幕赛EDG不敌SSW

本场由DP对战AHQ

AHQ:

ban:

  <p style="text-indent: 2em">牛头台湾电竞大鳄AHQ西门招牌小鱼人打崩DP瑞兹台湾电竞大鳄AHQ西门招牌小鱼人打崩DP时光

pick:

  台湾电竞大鳄AHQ西门招牌小鱼人打崩DP老树台湾电竞大鳄AHQ西门招牌小鱼人打崩DP盲僧台湾电竞大鳄AHQ西门招牌小鱼人打崩DP辛德拉台湾电竞大鳄AHQ西门招牌小鱼人打崩DP小炮台湾电竞大鳄AHQ西门招牌小鱼人打崩DP娜美

DP:

ban:

  台湾电竞大鳄AHQ西门招牌小鱼人打崩DP老鼠台湾电竞大鳄AHQ西门招牌小鱼人打崩DP卡牌台湾电竞大鳄AHQ西门招牌小鱼人打崩DP

pick:

  台湾电竞大鳄AHQ西门招牌小鱼人打崩DP豹女台湾电竞大鳄AHQ西门招牌小鱼人打崩DP卡兹克台湾电竞大鳄AHQ西门招牌小鱼人打崩DP小鱼人台湾电竞大鳄AHQ西门招牌小鱼人打崩DP卢锡安台湾电竞大鳄AHQ西门招牌小鱼人打崩DP锤石

  开局AHQ选择5人抱团直接上路准备抓大树但未能成功,改为互换BUFF,双方均选择将双人路换到上路。

  4分钟。双方上单与打野在下路遭遇,DP盲僧配合大树打出豹女闪现。

  5分钟。双方双人组在上路对拼,双方均交出双招没有人头爆发。

  7分钟。AHQ卡兹克GANK上路,圣枪在卡兹克与锤石配合下拿到小炮人头,AHQ拿下一血!

  9分钟。DP盲僧游走下路,将AHQ豹女直接踢回己方塔下帮助大树拿下人头。1:1。

  11分钟。AHQ趁敌方小龙没有视野,打野中单上单三人直接偷掉小龙,AHQ经济领先700块。

  14分钟。AHQ中单小鱼人抓住DP辛德拉走位失误直接完成单杀。

  16分钟。DP辅助娜美做大龙附近视野被AHQ三人抓住,盲僧想救娜美未能成功,AHQ直接拿下两人人头。

  17分钟。DP大树传送上路配合己方ADC与辅助击杀敌方锤石,AHQ3人支援反杀对方娜美。

  18分钟。AHQ下路直接开龙,DP盲僧抢龙没有成功送出人头。 AHQ人头6:2领先。

  19分钟。AHQ辅助ADC与上单三人包围敌方大树拿下人头。

  21分钟。DP5人抱团推进中路,AHQ中单小鱼人先手大招直接击中敌方小炮,闪现上去直接秒掉,双方混战,AHQ最终打出1换3。

  25分钟。AHQ5人下路拿到第三只小龙。AHQ经济领先1万。

  27分钟。DP辅助娜美下路勾引配合小炮直接敌方豹女。AHQ人头11:4领先。

  31分钟,AHQ抓住一波DP阵型走散的机会,小鱼人单杀辛德拉,AHQ趁胜追击击杀小炮和娜美。

  34分钟,小鱼人越高地塔强行击杀大树,AHQ对DP上路高地塔进行了一波消耗。

  35分钟,AHQ利用41分推成功推掉DP的中路高地,同时AHQ妄图趁势追击,结果追击过深,小炮爆炸伤害完成三杀。

  38分钟,AHQ利用远程先手的优势终于推下DP的上路水晶,并寻找机会进行消耗。

  39分钟,小鱼人配合锤石击杀小炮,AHQ趁乱击杀球女,AHQ抓住机会一波强行推进,在连破两个门牙后一波拿下水晶。

  恭喜AHQ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LOLS4世界总决赛更多内容:

  完美节奏三路开花 TSM铁蹄无情践踏SK

  韩流无可阻挡 揭幕赛SSW小炮无情击碎EDG

  SK打野受罚 禁止出席2014全球总决赛前3场

  剑指S4世界总决赛冠军 中国三雄能走多远

  S4之我有话说:战队选手级别及强势英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