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闻资讯 2014全球总决赛 亚洲选手 LOL > 新闻公告 > S4趣味统计:亚洲选手占领全世界

S4趣味统计:亚洲选手占领全世界

发布时间:14-09-16 15:30 来源:CGA 作者:胡萝卜

  不可否认的是,英雄联盟已经来到了属于亚洲的时代。虽然在S2赛季中台北暗杀星获得世界总冠军多少让我们感到有些意外,但是从那之后,无论是IPL5上面的WE还是S3世界冠军SKT,都无可争辩的证明了英雄联盟已经迎来了亚洲时代。根据统计,在S4世界总决赛的16支队伍80名主力选手中,有51名选手来自亚洲(LPL15名;OGN15名;GPL10名;其他赛区11名),占所有选手的64%。

LOL

  51名亚洲选手的战队分布表

  除了LPL、OGN、GPL等三个亚洲的职业联赛队伍外,代表其他赛区的各个队伍中的亚裔选手有:LMQ五名中国选手;Fnatic YellowStar 法国亚裔;C9 Hai 华裔,Balls 越南裔;SK Gaming Jesiz 越南裔;TSM WildTurtle 华裔加拿大人;Lustboy 韩国人

LOL 

  在80名主力参赛选手中,亚洲面孔占了64%

  或许事情有些凑巧,今年的世界总决赛又刚好在亚洲举行,而随着世界总决赛队伍的扩充,在S4世界总决赛中一共有一般的亚洲队伍:中国LPL赛区三支,韩国OGN赛区三支,GPL赛区两支——这还没有算上以纯中国选手组成的LMQ战队。除此之外,在多个其他地区的战队中,还多少拥有一些亚裔选手,那么让我们看看在这届世界总决赛中受人关注的亚裔队员吧。

  特别值得关注的亚裔选手

  C9.Hai

LOL 

  或许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是最为魔声的亚裔选手了,不过从这位哥们的外表我们就可以看出,他决定应该是一名亚裔选手,准确的说,他的祖籍是中国广东。作为C9中单和队长的他,在nien离队之前是打野。他现在是C9的指挥,,负责战术战略的指定等。虽然他并不是C9 carry能力最强的一个点,但是却是战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在今年早些时候正是由于Hai的身体问题,C9在LCS常规赛中表现得非常不顺利。如今Hai的伤病已经痊愈,他将带领这支北美王者战队取得怎样的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TSM.Wildturtle

LOL

  作为一个华裔选手,Wildturtle有着与大多数中国ADC不相上下的个人水平。从他上一届世界总决赛的表现我们可以看出,这是一位脾气暴躁的选手,因此他也得到了一个绰号“暴躁的龟哥”,即使是在与前世界冠军SKT T1 K的比赛中,他使用的英雄投弹手也会直接W到对手的面前,只为了拿到更多的人头。

  曾经在北美地区的王者组中,Wildturtle一人独霸了第一和第二,甚至在前五名当中,他自己就占有三个席位,对于主打ADC位置的他来说,这个成绩有多么不容易我想不必我多说。

  今年在LCS季后赛当中,TSM战队可以登顶,这位亚裔ADC可谓功不可没。如果TSM想要在世界总决赛中走得更远,那么Wildturtle必须有所发挥,从他去年在总决赛中的表现,我们几乎可以确定这一点。

  Najin白盾. Watch

LOL

  Watch可是算作是一个传奇,作为韩国地区唯一连续参加三年世界总决赛的选手,他并不仅仅是有机会来到世界总决赛,而且在今年,可是说他是凭借自己的能力帮助Najin白盾突出重围。无论是与当下炙手可热的打野选手KaKAO还是与老对手Bengi的交锋中,Watch都可以占据上峰,所以我们选择他作为韩国地区选手的代表。

  作为白盾队伍内唯一一个有世界总决赛经验的选手,Watch无论是在比赛内外的领导能力都将成为队伍成功的关键。他的任务是为队伍奠定游戏的节奏和基调,帮助全队在总决赛上适应各个队伍的风格,现在我们非常期待Watch在自己的第三次世界之旅中可以有所斩获,特别这次比赛是在他的家乡举办。

  皇族俱乐部.Uzi

LOL

  Uzi或许是最能代表中国地区风格的选手,因为无论他选择的是前期弱势的薇恩,还是能力超强的卢锡安,你都不要想在他身上占到一点点的便宜,他会利用自己惊人的操作让你尝到苦头的。

  作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ADC选手之一,他因为自己常常可以凭借一人之力carry游戏而闻名,不顾一切的冲突危险区域,尽全力的击杀对手。一个建立起优势的Uzi代表着一支极具威胁的皇族战队。


  LOLS4世界总决赛更多内容:

  S系列LOL全球总决赛:中国战队编年史

  剑指S4世界总决赛冠军 中国三雄能走多远

  S4之我有话说:战队选手级别及强势英雄

  LOL2014世界总决赛参赛队详解:韩国篇

  三周年采访OMG战队:有信心战胜韩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