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三周年 OMG IG 新闻资讯 中国预选赛 LOL > 新闻公告 > 后手强势发难 OMG完美2-0战胜IG成功晋级

后手强势发难 OMG完美2-0战胜IG成功晋级

发布时间:14-09-06 14:42 来源:52pk 作者:卡索

【LOL三周年现场快讯】

更多英雄联盟三周年现场报道:https://lol.52pk.com/szn/


2014赛季世界总决赛中国区预选赛于9月6日-7日在上海进行,其中iG、OMG、LGD和SH皇族四只队伍将为抢夺最后的两个名额而奋战。其中最后胜者组的胜者将与EDG展开最后对战,最后胜利的队伍将代表中国区的种子代表出战2014赛季世界总决赛。

后手强势发难 OMG完美2-0战胜IG成功晋级

OMG vs IG预选赛第一场:

IG战队:

BAN:

  后手强势发难 OMG完美2-0战胜IG成功晋级瑞兹 后手强势发难 OMG完美2-0战胜IG成功晋级凯尔 后手强势发难 OMG完美2-0战胜IG成功晋级发条

  PICK:

  后手强势发难 OMG完美2-0战胜IG成功晋级上单:龙女 后手强势发难 OMG完美2-0战胜IG成功晋级打野:卡兹克 后手强势发难 OMG完美2-0战胜IG成功晋级 中单:劫 后手强势发难 OMG完美2-0战胜IG成功晋级ADC:薇恩 后手强势发难 OMG完美2-0战胜IG成功晋级辅助:锤石

OMG战队:

BAN:

     牛头 时光 大树

PICK:

     上单:武器 打野:盲僧 中单:亚索 ADC:卢锡安  辅助:布隆

iG处于蓝色方,OMG处于紫色方。

双方开局正常对线。

3分钟前期OMG下路组合适时的帮助,盲僧成功在IG红BUFF处抓到卡兹克,击杀双buff的卡兹克。

10分钟,OMG盲僧GANK下路,武器和龙女传送下路,然而龙女回家出过装备,武器没有机会回家。双方打成3打3。

17分钟OMG小龙武器没有传送下来失误,被IG 0换3,OMG武器推掉上路二塔。IG经济领先1000。

20分钟劫开始单带。然而23分钟,OMG抓住劫带入过深的机会,强行开大龙,劫支援过慢。OMG成功拿下大龙和小龙 。

25分钟尽管劫单杀亚索,被赶来支援的瞎子击杀后,双方展开团战。OMG打出0换4,IG中二塔被迫

31分钟,盲僧配合亚索想秒掉劫,成功逼退了劫,劫没有战斗力,IG一路被追,无状态亚索神风墙吸收了大量伤害。

32分钟,OMG拿下大龙和高地。OMG的经济领先一万二。

33分钟,OMG拿下两路高地

34分钟,卢锡安回家被劫抓

35分钟,IG集VN,劫和龙女3人之力击杀单带线的武器

36分钟 劫单杀亚索,IG瞬间反打一波,击杀布隆,击退OMG,拖住局势,IG两路高地水晶复活

38分钟 VN和劫下路带线被OMG抓住机会 分散站位被OMG一波团灭。OMG顺势一波推掉基地。

祝贺OMG成功拿下本局。

本场MVP 来自OMG 战队的 大哥gogoing贾克斯。


LOL三周年更多推荐

  LOL三周年庆典藏级皮肤倾情回馈

  超多亮点!LOL三周年庆狂欢盛典倒计时

  LOL三周年专属限定皮肤 六大选择迷人眼

  LOL三周年漫漫心情路 后会无期的征途

  LOL三周年庆狂欢盛典皮肤赠送规则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