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高校联赛 闽江学院 高校联赛采访 LOL > 新闻公告 > lol高校联赛闽江学院蝉联冠军赛后采访

lol高校联赛闽江学院蝉联冠军赛后采访

发布时间:14-06-02 01:17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是由官方主办的针对高校学子的校园专属赛事,面向全国所有高校,共覆盖27个省、超过400所高校学生参与其中。最终有六只战队相聚在成都的总决赛,让我们期待他们带来的惊喜。

英雄联盟高校联赛精彩内容,请关注:https://lol.52pk.com/campus/  

LOL高校联赛

 

诺言:你们好,我是52pk游戏网的记者诺言,这次闽江学院再次蝉联了冠军,就对你们做个采访。大家先打声招呼吧。

闽江学院:大家好,我们是福建闽江学院,这次获得了高校联赛比赛的冠军。

诺言:之前有没有想过会再次获得比赛的胜利拿到冠军?

闽江学院:在比赛之前就觉得湖南和海南特别难打,到了决赛我们的获胜的信心有八成左右。

诺言:在决赛当中碰到的对手广西大学,你觉得他们是怎么样的一只队伍呢?

闽江学院:广西大学对他们不是非常了解,就看了下他们之前比赛的视频,他们的实力感觉还不错,但是我们觉得我们还是可以赢得。

高校联赛冠军

高校联赛冠军

诺言:就是说综合实力觉得自己更胜一筹~那你们比赛之前有没有进行过什么针对性的训练。

闽江学院:算是~在比赛之前自己也有排位训练,也会参加之前职业联赛的一些战术。

诺言:战队的队员有没有想过要以后成为参加职业电竞选手呢?

闽江学院:现在队员都是以学业为重吧,暂时队友没有想过要打职业的。队友还是考虑到实际的情况,大部分都将毕业了,年纪相对来说比较大了。

诺言:这次再次获得冠军队员应该都比较开心,比赛完之后准备去哪里庆祝呢~

闽江学院:我们也是第一次来成都这里,到时候就看看哪边比较好玩,晚上一起玩一玩。

诺言:也是再次恭喜你们获得了这次比赛的冠军,希望大家未来也可以一直喜爱英雄联盟。

闽江学院:嗯,好的,会的,谢谢。


  英雄联盟高校联赛更多内容

  LOL高校联赛海口经济连胜两局获季军

  LOL高校联赛西安思源首场不敌海口经济

  LOL高校联赛思源学院辅助最爱MadLife

  抢到大龙也没辙 LOL高校联赛广西胜北大

  学霸瞎子独木难支 北大0比2不敌广西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