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新英雄 新闻资讯 大块头 布劳米勒 LOL > 新闻公告 > LOL新英雄弗雷尔卓德之心Braum全面曝光

LOL新英雄弗雷尔卓德之心Braum全面曝光

发布时间:14-04-23 09:3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前朝丶記憶
LOL新英雄弗雷尔卓德之心布劳姆技能介绍 LOL新英雄弗雷尔卓德之心布劳姆英雄介绍 LOL新英雄弗雷尔卓德之心布劳姆配合英雄 LOL新英雄弗雷尔卓德之心布劳姆官方设计总结 LOL新英雄弗雷尔卓德之心布劳姆原音视频 LOL新英雄弗雷尔卓德之心布劳姆技能展示视频

  52pk“前朝丶記憶”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LOL新英雄布劳姆

  LOL新英雄弗雷尔卓德之心Braum背景:

  数百年来,弗雷尔卓德的冰冷山峰一直是对于弱者的考验。不过在这些让人恐惧的冰川大地是弱者的坟墓的同时,另一方面,它也是一个能让更多强者成为英雄的摇篮。在这里,Braum的故事开始了。他的力量与坚韧不断的成长,随之增加的还有他的传奇故事。如今,他的传奇壮举激励着包括最贫穷的农民与凶恶的入侵者在内的所有人。Braum已经准备好带着他的盾牌再上沙场,他知道他身上有着弗雷尔卓德人民的崇敬与希望。

  LOL新英雄弗雷尔卓德之心Braum技能说明:

  LOL新英雄布劳姆被动:震荡打击

  Braum的普通攻击将触发震荡打击。当对手被叠上了一层震荡之息效果之后,所有来自Braum和他的友军的普通攻击都可以触发额外的震撼吐息层数(类似凯南被动)。当一个敌人被叠了4次被动之后,他会被晕眩并且受到一定的魔法伤害(还是类似凯南的被动)。这个效果数秒内只能向同一目标触发一次。

  LOL新英雄布劳姆Q技能:寒冬撕咬

  Braum从他的盾牌发出一条直线上的冷冻射线,造成魔法伤害(基于Braum最大生命值),被攻击到的第一个目标将会被减速并触发他的被动震荡打击。

  50/55/60/65/70点法力值,1000射程,10/9/8/7/6秒冷却

  布劳姆从他的护盾发出冻结之冰,对第一个被击中的目标造成80/125/170/215/260(+x AP)(+2.5%布劳姆最大生命值)点魔法伤害,并使其移动速度降低70%,在2秒内衰减。增加一层震荡打击。

  LOL新英雄布劳姆W技能:金刚庇佑

  Braum跳到附近的一个友军和敌军中间,并给予Braum和他的援护友军目标一定的护甲和魔法抗性,基于他的总护甲和魔法抗性。

  30/40/50/60/70点法力值,14/13/12/11/10秒冷却

  布劳姆跳向友方英雄或小兵,他和同伴获得20/22.5/25/27.5/30再加上布鲁姆额外护甲/魔法抗性的14/15.5/17/18.5/20%点护甲和魔法抗性,持续3秒。

  LOL新英雄布劳姆E技能:寒冰屏障

  Braum举起盾牌面对敌人,完全阻挡击中盾牌的第一波伤害并减少后续攻击伤害。Braum施放盾牌牢不可破的时候,他还获得了一个小的减速效果,Braum可以较长时间立起盾牌阻挡伤害。

  30/35/40/45/50点法力值,18/16/14/12/10秒冷却

  布劳姆降低即将到来的伤害,并为在其身后的格挡伤害。布劳姆在一个方向上举起他的护盾3/3.25/3.5/3.75/4秒,使该方向上的下一次攻击无效。后续攻击造成的伤害降低30/32.5/35/37.5/40%。布劳姆拦截飞弹效果,令它们攻击自己并被摧毁。

  LOL新英雄布劳姆R技能:冰河裂隙

  Braum猛击他的盾牌砸向地面,发出巨大的远程指向性技能,会伤害到的所有敌人会有一个强大的减速并带有击飞效果。

  100点法力值,1250射程,140/120/100秒冷却

  布劳姆勐击地面,击飞附近和前方直线上的敌人。沿着直线留下一道裂隙,使敌人减速。被击中的敌人受到150/250/350(+0.6AP)点魔法伤害。第一个被击中的敌人被击飞1.5秒,后面的敌人被短暂击飞。在下4秒内进入该区域内的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60%,持续1.5秒。

LOL新英雄布劳姆


  英雄联盟新英雄更多内容

  第119位LOL新英雄背景曝光:LOL的作者?

  曝LOL新英雄维克兹:有机毁灭生物解体

  LOL新英雄维克兹登台服:中文背景介绍

  LOL新英雄大曝光:虚空怪兽维尔科兹

  拳头官方爆料下个lol新英雄将会是辅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