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官方新闻 OMG LPL 职业联赛春季赛 LOL > 新闻公告 > 春季赛第八周 OMG能否进军全明星赛?

春季赛第八周 OMG能否进军全明星赛?

发布时间:14-04-17 10:3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LPL

  201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上周结束了第八周的激烈争夺,OMG战队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两战两胜总积32分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本来仅仅落后OMG战队1分的EDG战队,先是与OMG的榜首争夺战中败下阵来,又险些爆冷被PE击败,仅仅收获一场平局的他们与第一的积分差距扩大到了6分。WE本周战胜EP继续排名第三,LGD战平皇族位列第四。剩下的队伍排名相比上周也没有变化,IG、皇族、EP以及PE四支战队分列积分榜五到八位。

  2014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主页:https://lol.52pk.com/lpl/

LPL

  第一场:榜首之战OMG完胜EDG

  在本周比赛开始之前,OMG仅仅领先EDG1分,而本届春季赛的冠军将代表中国赛区参加五月份在巴黎举行的全明星赛,所以本周这场榜首争夺异常重要。首局比赛OMG选择换线,双方均选择了速推的战术,上下两路二塔在5分钟均为告破,EDG以一条小龙小赚。10分钟诺言GANK上路,一次漂亮的先R再闪现拿下一血全场欢呼。随后双方无比稳健,基本以对刷为主,但是EDG发条没有拿到人头并且补兵不多让他的装备发育缓慢。40分钟最终团战在悄无声息之间打响,在十人在场情况下诺言踢中女坦开团,发条关键大招不痛不痒只中寡妇一人,老鼠成为战场无解输出,伞皇四杀OMG零换五团灭对手直接结束比赛让人咋舌不已。易边再战EDG并没有被上一局的失利打乱阵脚,反而在线上更加强势。OMG5分钟便连拿上路三座塔虽然给予EDG高地压力,但是妖姬和卢锡安先后拿下三个人头,EDG领先6分形势还算良好。危机之中小伞前期发育不佳的老鼠再次挺身而出,帮助队伍追平比分,并且再次以大龙的控制转折比赛。偷掉大龙的OMG开始压制EDG,和上一局如出一辙EDG30分钟再次强开团,五人狭窄路口站堆被炸弹人大招AOE瞬秒中单打野,EDG再次崩盘突然死亡。战胜EDG后OMG稳定了积分榜首的地位。

LPL

  第二场:IG找回状态取得连胜

  上周IG战胜黑马LGD,终于取得了他们在春季赛的第一次完胜,本周面对PE相信他们也是势在必得。首局PE选择换线,双方正常推进。14分钟PE集结小龙,扇子妈赶来阻止却率先丧命,迟迟而来的鳄鱼开大冲进人群,而姿态炸弹人精彩的大招不仅抢到小龙,更是将对手全员炸成残血,PE仅仅豹女丝血逃生,此战过后局势开始导向IG。26分钟IG推进上路二塔,扇子妈在野区布眼不慎被抓,IG其余四人继续之前的剧情,鳄鱼开大塔后开团,PE撤退又被炸弹人大招炸到全员残血,IG破掉一路,局势大优的他们最终也没给对手机会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PDD竟然选用上单盲僧,但是毫无压力被龙女压制。虽然PDD没有亮眼表现,但是影子的寡妇连续帮助中下两路GANK对手成功,IG局面仍然大优。30分钟IG三人在中路演戏,盲僧寡妇两人直接偷掉大龙,回过神的PE无力防守,IG直接破掉对手中路高地。虽然37分钟大龙刷新PE逼团以一个精彩的先手秒杀姿态,无奈1W3的经济差距实在太大,IG一波ACE后轻松赢得比赛胜利。

LPL

  第三场:皇族逼平LGD各取1分

  第八周的第三场比赛由皇族对阵LGD,Uzi与Styz的下路对决着实令人期待。首局比赛双方没有换线,并且LGD.Star选择代表英雄锐雯也是赢得掌声。皇族下路在打野的帮助下率先开胡,Uzi连续击杀AD辅助局势占优,而前期失误被瑞兹单杀锐雯也在到达六级后单杀瑞兹换以颜色。中单发条成为了LGD转折的关键,补刀装备全场领先的他在中期终于发力,支援迅速抓住对手失误扭转局势。24分钟皇族抱团击杀LGD三人后直接选择大龙,复活后的锐雯迅速赶赴现场。卡兹克进场卖掉自己,结果Rena关键时刻失误空大。本以为皇族稳拿大龙,开大锐雯闪现W配合队友直接秒杀半血三人,局势瞬间逆转,LGD几乎团灭对手拿下大龙。凭借此次胜利LGD经济领先1W控制全场局面,最终艰难取得首局胜利。易边再战皇族选用妖姬辅助下路换线,Rena手风正顺继续选择发条。皇族以Uzi为核心的打法给了LGD打野多次GANK上路机会,龙女也是一身抗压装备。但是Uzi没有让队友失望,21分钟LGD小龙强开团,走位不慎的Styz瞬间被秒,输出位置极佳的Uzi拿下三杀,皇族见状拿下大龙。几乎包办队伍全部人头的Uzi装备更新迅速,也是成为对手最想击杀的对象。25分钟LGD见小狗落单全员追击但无功而返,撤退中鳄鱼被妖姬留下,皇族在1W经济领先无压力击杀对手四人,最终一波推平基地。此战过后双方1:1战平,各拿1分握手言和。


  英雄联盟LPL更多内容

  LPL春季赛第7周:IG取首胜 EDG紧随OMG

  LPL首个五杀 司马老贼挚友LGD.styz完成

  LPL春季赛第四周看点 老东家VS新战队

  LPL春季赛第一周:LOL劲旅全军出击

  LPL春季赛第二周看点老将新颜巅峰对决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