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新闻公告 > G联赛小组赛频频爆冷 中国LOL大洗牌?

G联赛小组赛频频爆冷 中国LOL大洗牌?

发布时间:13-11-07 14:02 来源:52PK 作者:前朝丶記憶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谢绝互联网!

  曾几何时,一谈到中国LOL,那么脑海中大概就有5个代表队伍:WE、IG、OMG、皇族和PE,如今G联赛小组晋级赛已经基本结束,OMG、PE相继被名不见经传或者曾属国内二流战队的队伍CC、LGD淘汰,而皇族在对阵知名娱乐解说董小飒的皇德耀世的时候,也先负一局,差点翻船。今天,在刚刚结束的G联赛F组的小组赛决赛上,刚刚组建不久的游戏风云战队又2比0力克打进过2013LPL夏季赛的队伍EP.HK。而成功在LPL夏季赛保级的LMQ也在E组小组决赛上也0比2败给WE青训队,G联赛至此8强席位全部确定:WE、IG、皇族、YG、CC、LGD、游戏风云、WE青训。LPL八强战队队伍半数在G联赛小组赛被淘汰。

G联赛

LOL PE

  众所周知,韩国OGN联赛至今诞生过5支不同的冠军队伍,可以说任何一支强队想在韩国保持霸主地位都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务,强如S3和2013OGN夏季赛双料新科冠军SKT1,也是在回国之后在WCG韩国预选赛半决赛上被SSB战队2比0吊打淘汰。正因如此,韩国才常年保持了在电子竞技上的世界霸主地位。

LOL OGN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顶级游戏耳机赛德斯正式签约OMG俱乐部

  WCG2013中国区决赛 LOL项目详细赛程表

  Riot:两年内将重新发行34款限定皮肤

  Riot官方发帖:不建议玩相同英雄模式

  LOL官网公告符文购买异常自助系统上线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