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新闻公告 > G联赛lol CC淘汰OMG WE成为夺冠大热门

G联赛lol CC淘汰OMG WE成为夺冠大热门

发布时间:13-11-12 12:27 来源:游戏风云 作者:游戏风云

G联赛CC战队

  在刚刚结束的G联赛2013赛季英雄联盟项目A组的预选赛中,豪门OMG俱乐部不敌CC俱乐部,仅仅止步预选赛小组4强,曝出了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为此,我们特意采访到了Cc战队的教练芜湖大司马,而他在这次采访中不仅仅为自己的战队感到高兴,也吐露了自己和战队的心声。

LOL CC战队

  Q:你好,首先恭喜CC战队在预选赛中击败OMG战队挺进了预选赛小组四强,同时也曝出了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你们队员现在的心情如何?

  Cc丶芜湖大司马:队员心情很开心!

  Q:因为是预选赛,所以本场比赛并没有直播,你是否可以简单的叙述一下比赛的过程。

  Cc丶芜湖大司马:首先在打比赛之前我就针对他们做出了一套战术,因为我在国服经常和OMG的队员单排经常排到,还有看了他们WCG的比赛以及S3全球的比赛,基本定制了一套战术,然后BP结束后双方选人拿人我都比较满意。开局也是和我想象中一样,以鳄鱼为前期核心点 打出了优势,当然对方的LOVELIN细节处理的很好,和我们1换1,但是不幸的是他的双BUFF被我们鳄鱼拿到,后面基本我就放心了鳄鱼这个点,因为他发育的很肥。在中期,我们鼓励队员们,双方团战以打前排为主,团战他们也是打不过,对方也是很老道,超出了我的想象,一直拖到了后期。说实话,当时那个战局一般队伍招架不住。后面犹豫我们队员年纪比较小,而且没有打过大型比赛,心理情绪不是很稳定,出现了很多失误,被他们把优势打了回去。到了后期我发现对面的慎和瞎子,也就是前排已经特别肉了,最后一波我发出指令,全部突击他们后排。令他们没有想到,结果被我们直接击杀了C位,另外一个APC位也被打残,他们不敢应战,虽然EZ又复活甲,但是我们5个人没什么大碍直接围住EZ,起来之后直接被我们击杀,最后被我们一波带走,基本战况就是这样。

  OMG vs CC最后一刻!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顶级游戏耳机赛德斯正式签约OMG俱乐部

  WCG2013中国区决赛 LOL项目详细赛程表

  Riot:两年内将重新发行34款限定皮肤

  Riot官方发帖:不建议玩相同英雄模式

  LOL官网公告符文购买异常自助系统上线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