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新闻公告 > LOL皎月女神戴安娜 技能机制官方说明

LOL皎月女神戴安娜 技能机制官方说明

发布时间:12-07-27 10: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游戏截图

  技能介绍

  银月之刃(被动):被动增加戴安娜的攻击速度。每第三次攻击会对周围敌人造成溅射,并产生额外的魔法伤害。

  新月斩(Q):戴安娜挥动她的巨刃,释放一个月能螺旋,用一束月光困住敌人,在月光爆炸前会在月光的边缘造成持续伤害。

  银盾(W):戴安娜创造3个环绕她的球体,球体与敌人接触会造成爆炸。同时她还会创造出一个临时护盾来吸收伤害。如果3个球都被引爆,护盾将被立即刷新。

  月光瀑布(E):戴安娜拉近周围敌人与自己的距离,并群体减速。

  月球大冲撞(R):戴安娜瞬移到敌人面前造成魔法伤害。当戴安娜对被月光困住的敌人使用月球大冲撞时,月球大冲撞会立即刷新。


  英雄联盟相关阅读推荐

  新英雄光明守护者 LOL杰斯新手全攻略

  LOL第101位英雄荆棘妖后吉拉全面介绍

  英雄联盟第101位新英雄 Zyra紫拉曝光

  英雄联盟第101位新英雄吉拉 美图曝光

  英雄联盟第100个英雄 未来守护者杰斯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