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新闻公告 > LOL台服今更新杰斯版本 众多英雄改动

LOL台服今更新杰斯版本 众多英雄改动

发布时间:12-07-17 10: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英雄相关

  

  

  战鎚型态

  加农型态

  修正销魂(被动)会让一个以上的技能同时触发法术吸血效果的问题。大招(R)的伤害现在与文字叙述相同。

  半月斩(E)消耗的能量从 60 调整为 60/55/50/45/40。现在会触发刺客印记(Q)的伤害。

  蛮牛之力(被动)的伤害从 10~27 调整为 7~24。胜利怒吼(E)的魔力消耗从 28/41/54/67/80 调整为 40/50/60/70/80。

  将艾妮维亚变成凤凰蛋的人, 在艾妮维亚死亡时也会获得助攻。

  鹰击长空(E)现在有正确的增益效果图示。

  九零式猎网(E)的施放速度变快。王牌射手(R)施放距离从 1900/2050/2200 调整为 2000/2500/3000。施法时间从 1.25 秒调整为 1 秒。

  诺克萨斯断头台(R)击中英雄分身时(如萨科的分身)不会重置冷却时间。

  在低血量的状态下,可以手动关闭痛苦燃烧(W)。潜能激发(E)不再中断攻击的动画。


  英雄联盟相关阅读推荐

  LOL台服今更新杰斯版本 众多英雄改动

  英雄联盟史诗时刻新英雄杰斯五杀表演

  YD解说英雄联盟未来守护者杰斯主视角

  枪炮解说英雄联盟新英雄杰斯第一视角

  SMZ24解说LOL未来守护者杰斯上单打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