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IG LPL JackeyLove LOL > 心情杂谈 > 圈内知情人爆料 JKL已经正式签约IG

圈内知情人爆料 JKL已经正式签约IG

发布时间:2019-12-24 14:53 来源:头条号 作者:贝塔看比赛

转会期开始最大的热点JKL去向,终于要迎来大结局了,这一个月来的吃瓜群众们都辛苦了!就在12月24日凌晨时分,国内知名媒体Socre,同时也是这次转会期准确度最高的爆料人,发布了关于JKL最新的转会消息:JKL转会剧场落幕,他已经完成了签约,即将公布去向!

圈内知情人爆料 JKL已经正式签约IG

​但从这一条消息来看,看不出什么爆料的内容,因为连JKL到底去了哪支战队都没说。但是巧合的是,在Score爆料之前,IG前CEO突然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不明信息:感觉要恭喜IG了!很多人认为这句话是在暗示JKL要回到IG,已经续约了,因为之前翼风也是爆料的知名人,曾经爆出过khan加入FPX,以及VG教练是kkoma,最后都得到了证实。

圈内知情人爆料 JKL已经正式签约IG

​这前后两条有关IG和JKL的信息结合起来,基本上可以确定的是,JKL和IG续约了。因为Score之前的爆料都会留下一些暗示的信息,这次没有任何暗示,只是表示签约了,大概率就是因为翼风已经提前暗示过了。

圈内知情人爆料 JKL已经正式签约IG

​不过这次转会期JKL也受到了很多的诟病,比如有人认为JKL有故意溜人的嫌疑,一会和这个俱乐部谈,一会和那个俱乐部谈,到转会结束了都没有确定,导致IG不得不买VG下路双人组,以及SN现在还没有新的AD。不过之前自爆和TES工作人员认识的一位微博大V表示:JKL其实属于被人坑了之后,又坑了别人,总之这件事情不全怪JKL。

圈内知情人爆料 JKL已经正式签约IG

​也就是说这次转会期中,的确出了一些事情,导致JKL自己被坑了,而后来其他俱乐部因此受到的一些牵连,也都是因为最开始JKL被坑来的。所以几家俱乐部也没有计较,估计JKL自己也遇到了一些困难和问题,不然怎么会拖到现在才官宣,甚至因为不在转会期加入,会导致JKL在春季赛前一小段时间里,无法上场打比赛。

圈内知情人爆料 JKL已经正式签约IG

​既然现在多位知名爆料人证实了JKL签约,那么这个问题应该已经被解决了,大家也不用再去担心。到底是不是续约了IG,一切等待马上到来的官宣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