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V5 LPL Otto LOL > 心情杂谈 > V5春季赛大名单公布 Otto并不在其中

V5春季赛大名单公布 Otto并不在其中

发布时间:2019-12-20 17:15 来源:头条号 作者:落夜电竞

在S9赛季结束之后的转会期中,不少LPL队伍纷纷进行了队伍的调整,虽然有些缓慢,但至少每天还会公布一些关于队伍新阵容的消息。但是,有两支队伍却始终没有太大的动作。其中一支就是LPL的新队伍eStar,而另外一支就是V5战队了。不过,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伴随着德杯即将到来,不少队伍纷纷宣布了自己德杯的阵容,反倒是V5,要么不宣,一宣就宣布了一个大的。就在不久之前,V5战队直接是将自己2020年LPL春季赛的大名单公布了。而让人没想到的是,Otto却并没有在这份名单之中。也就是说,在2019年LPL夏季赛登场过两次的Otto,如今很有可能再一次“失业”了。

V5春季赛大名单公布 Otto并不在其中

提起Otto,不少LPL的老粉丝们其实并不陌生,从2013年在LPL中出道的他也算得上是一名LPL的老将了。并且,那在一段时期中,Otto与兮夜的故事也一直都是LPL老粉丝们津津乐道的事情。而当Otto在V5战队宣布复出之后,他与兮夜之间的对决也成为了那个赛季诸多LPL粉丝们最为期待的对决。但遗憾的是,兮夜还是那个兮夜,但Otto却因为太久没打职业,早就不是那个Otto了。

V5春季赛大名单公布 Otto并不在其中

而伴随着V5的LPL春季赛名单公布,从这份名单上来看与之前的阵容相比Windy、Mole、Y4以及Max依旧是这支阵容中的主力。虽然Mole是中单位置,但大家都知道他在上单位置也能够打得非常出色,算得上是我们LPL中一位相当出色的“中上摇摆人”了。

另外,原LDL选手997、原JDG打野选手xiaohan与原JDM中单选手Clx成为了V5战队新赛季的新成员。不知道这样的变化会为V5战队带来哪些变化呢?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