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PDD JackeyLove LOL > 心情杂谈 > PDD辟谣小龙堡身价 阿水或将休赛三个月

PDD辟谣小龙堡身价 阿水或将休赛三个月

发布时间:2019-12-19 14:12 来源:兔玩网 作者:小麦

LPL憋气大赛终于结束了,基本上每支队伍新赛季的阵容都已经出炉,目前还剩下最后一个悬念,那就是“阿水去哪儿了”,这也是LPL转会市场最令人期待的情况,17岁就已经拿到世界赛冠军的阿水,不论是年龄还是天赋都让他成为转会市场的大牌。近日,PDD在直播的时候就谈到了阿水的情况以及其他转会期的动态情况。

PDD辟谣小龙堡身价 阿水或将休赛三个月

在谈到阿水的情况时,PDD表示自己听到消息说阿水将会休息三个月左右,不过PDD随后表示不能保证这个消息的真实性。不过关于阿水休息三个月的消息自然不会是空穴来风,很可能是这一次转会市场中阿水没能找到满意的下家,当然也不乏阿水还想留在IG,所以选择休息一段时间。再加上S9赛季阿水基本上一年都没有休息,所以产生一定的疲劳感也能理解。

PDD辟谣小龙堡身价 阿水或将休赛三个月

这样的消息也能理解,毕竟转会期都结束了依然没听到官宣阿水的消息,可能是阿水自己选择休息一段时间,这也意味着接下来的德杯将无缘看到阿水的身影。不过也有网友对此产生质疑,直言阿水19岁就休息三个月,鬼才会信,最多就是德杯轮休不打了。还有网友推算了一波时间,表现三个月后也是阿水在春节后上场,这样想想也差不多。

PDD辟谣小龙堡身价 阿水或将休赛三个月

除此之外,PDD还谈到了弹幕上有人说小龙堡身价3000万,作为一个从LDL升上来的新人自然引起了众人的争议,随后PDD也进行了辟谣,直言小龙堡卖了3个亿,你们怎么不说的凶一点呢?小龙堡换个火箭回来~骚猪表示自己都没赚到这么多钱,哪有这么多呢?

仔细想想确实也能理解,RNG怎么也不至于花那么多钱在一个新人身上。接着PDD就谈到了RNG转会期的引援情况,RNG老板确实想要引入Knight,也报了非常高的价格,不过TES战队不买。对于这一次休赛期RNG没有大牌引援,大家还是理解一下了,俱乐部肯定是想提升实力,但是没能如愿引援也无可厚非。

PDD辟谣小龙堡身价 阿水或将休赛三个月

对于PDD在直播间中谈到了几个转会期的消息,相信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话题,目前大多数都已经尘埃落定,只剩下阿水的下家究竟在哪成了大家最期待的情况。这一次PDD谈到阿水将会休息三个月,大家是如何看待的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