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JackeyLove SN 玛西亚杯 LOL > 心情杂谈 > SN官宣德杯名单 阿水转会由悬疑剧变成连续剧

SN官宣德杯名单 阿水转会由悬疑剧变成连续剧

发布时间:2019-12-18 14:17 来源:52PK 作者:52PK

阿水加入SN?或许这是不可能了!根据SN官方微博的消息,SN宣布了参加德玛西亚杯的选手名单,其中并没有阿水的名字,不过这不排除阿水不参加德玛西亚杯。

SN德玛西亚杯名单如下:

上路 :Bin(陈泽彬)

打野:SofM(黎光维)

中路:Angel (向涛)

ADC:Weiwei(魏博涵)Assum(邹维)

辅助:SwordArT(胡硕杰)

主教练:Fluidwind(史益豪)

官方介绍:“我们将于12.21在杭州进行首轮小组赛,全新阵容,全新出发,敢为人先!”

SN官宣德玛西亚杯名单 阿水转会由悬疑剧变成连续剧

到底阿水的下家是哪家俱乐部?此前阿水的原俱乐部iG有过官宣,但是唯独没有提到阿水的名字,阿水现在是不是还是自由人身份?

SN官宣德玛西亚杯名单 阿水转会由悬疑剧变成连续剧

那么阿水加入TES会不会有可能呢?目前TES尚未官宣德玛西亚杯的参赛名单。

SN官宣德玛西亚杯名单 阿水转会由悬疑剧变成连续剧

阿水转会去哪?是继续留在iG?加入SN未官宣?加入TES也待官宣?阿水去哪儿,这要从一个悬疑片变为连续剧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