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RNG Letme LOL > 心情杂谈 > 严君泽谈LPL转会 很多上单不愿来RNG

严君泽谈LPL转会 很多上单不愿来RNG

发布时间:2019-11-28 09:39 来源:头条号 作者:游戏小软妹

11月27日,这对于LPL赛区RNG战队的粉丝而言绝不是一个好日子,在转会期期间战队官宣了打野选手Karsa离队的消息,两年的合同已经到期,双方友好协商后不再续约。Karsa本人也在粉丝群里向粉丝们表达了谢意,也呼吁RNG的粉丝们明年不要给每一位新人太大压力,多鼓励他们。到最后这位喜欢二次元的大腿打野还是离开了RNG,向粉丝们告别。

严君泽谈LPL转会 很多上单不愿来RNG

RNG战队前任上单选手Letme在直播的时候得知了Karsa离队的消息也是感慨地说对karsa个人而言希望他未来的路越来越好,对队伍而言Letme也说那是真的可惜了。的确,没能留下这么一位强势的打野选手换作是谁都会觉得可惜吧。尤其是想当初Letme、Mlxg、Karsa、小虎、Uzi、Ming在2018MSI上的意气风发,真的让人唏嘘不已,一年多的时间便已经是天各一方,只能说世事无常。

严君泽谈LPL转会 很多上单不愿来RNG

Letme也将心比心为Karsa说如果他是一个自由人还有能力去打比赛的话,他也会想去看看其他队伍,看看其他队伍的人选配置,换个环境认识一些新的朋友。一个人想不想留下来是有他自己的想法的,就算再多人去劝他也不一定会有效果,他很欣慰Karsa长大了。

严君泽谈LPL转会 很多上单不愿来RNG

除了这些之外,Letme也在直播间透露说:“RNG买不到人,我觉得就像很多上单不愿意来RNG一样,就觉得来RNG会埋没自己,但也没有啊,我也没有觉得RNG埋没我了啊。可能大家也是担心舆论压力太大了。”有一说一近几个赛季RNG的上单位置都饱受争议,这些情况大家也都有目共睹,RNG这真的很难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