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解说 WE 王多多 LOL > 心情杂谈 > 解说王多多 WE主场不再安排解说驻场

解说王多多 WE主场不再安排解说驻场

发布时间:2019-11-25 11:38 来源:头条号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

2019赛季的结束意味着新的赛季也将到来,不过在新赛季之前,有一个事情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那就是很多战队的主场问题,因为在稍早之前的一些报道中,OMG的选手从成都主场回到了上海,有网友就猜测是不是意味着下个赛季将重新回到上海这边打比赛。

不仅是OMG,在最近解说王多多的直播中,他透露,WE主场在下个赛季将不设立驻地的官方解说了,这个事情主要是因为在直播中有网友问他下个赛季是不是还在西安解说,他表示:

解说王多多 WE主场不再安排解说驻场

可能不会了,因为官方不打算在西安主场安排现场解说了,改为了上海远程解说。

其实这个意思就是跟当初OMG的解说模式是一样的,只不过当时OMG主场还有一个驻场的分析台,在比赛开始的时候将新号接回上海演播厅,然后通过远程的方式进行解说。

解说王多多 WE主场不再安排解说驻场

虽说这样的安排本身对线上和线下的观众观赛没什么区别,但这或许也是在释放出一种信号呢?联盟化主场推行不过才两年不到的时间,但是现在好像主场化让人感觉步子迈得有点大,很多配套的设施以及服务都没有及时的跟上,加上每年赛程安排又那么紧,选手光花费在奔波主场和客场的时间都用掉了很多,加上如今LPL赛区队伍越来越多,赛制也改成了组内单循环,所以精简化主客场制已经是势在必行了,你觉得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