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FNC S9 LEC LOL > 心情杂谈 > FNC教练谈离队 有些队员不想一起比赛

FNC教练谈离队 有些队员不想一起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18 09:22 来源:头条号 作者:超凡电竞

S9世界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了一段时间,世界上各大赛区的队伍们都开始展望明年的召唤师奖杯了。

随着休赛期的到来,转会消息和自由人选手的加盟充斥着各大赛区。迄今为止最大的新闻之一是FNC的教练YoungBuck的离开。他很快宣布加入Excel战队,成为他们的新主教练,这一决定令很多LEC的粉丝们感到震惊和困惑。

关于他的离开,有很多猜测,他去年带领FNC打入了世界赛决赛,这次离开后他却加入了LEC一支常年处于下游的队伍。

FNC教练谈离队 有些队员不想一起比赛

他解释道:“首先,我想留在欧洲。我确实关注过LCS和LPL,他们是非常有趣的赛区,但是我更喜欢欧洲。”

“然后我必须进行比较,我认识很多人,他们要么在Excel战队活跃着,要不就是曾经在这个战队工作过——他们都对这个战队非常有信心。我真的很喜欢他们的工作人员、基础设施、以及阵容名单。”

“最后,这只是一个基于一项看起来很有前景的项目的决定,我也很喜欢这种把一个战队从联赛第十名带到季后赛的挑战。我知道我会在这份工作中找到充足的成就感,因为我觉得队员们都具有很高的渴望,可以经过教导变得更强,我跟着这支队伍一定有着很高的上限。”

FNC教练谈离队 有些队员不想一起比赛

无论是离开FNC还是加入Excel,YoungBuck的决定都让人意想不到,但是他认为他自己的快乐比在FNC获得成功更重要。

他告诉大家:“这一年以来,我在工作上没能得到很大的满足。队员们关于他们是需要加大力度单排还是团队训练有一些矛盾的想法。这导致了很多后果——有些队员们互相之间不想一起比赛。他们必须做出必要的,能建立健康的团队气氛的改变,至少是一种我可以认同的团队气氛,这就是我决定离开的原因。”

当被问到离开FNC是不是自己个人的决定时,他承认:“不完全是。”

随后他又说道:“我一直在考虑是否应该继续留在FNC几个月。我知道我去其他队伍可能会更快乐,但我也是有野心的。FNC会给我提供一个很强大的阵容,就像他们今年一样,他们今年阵容中有很多天才选手,我们总是在赛场上团结一致,度过了很美好的时刻。”

“获胜的感觉很好,这让我很难做出决定。我们是竞争对手,都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如果我们今年世界赛小组没能出线,没进入八强的话,可能会更简单一点——但是最后我知道FNC想做什么,我跟他们的理念完全不符,他们明年可能大概还会进入世界赛,但是我觉得我在其它地方才能找到更多的快乐和成就感。”

“我把自己的快乐放在第一位,我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就是我自己的快乐要远比进入世界赛,小组出线重要得多,我在FNC的工作一点乐趣都没有,我也没有成为他们团队真正的一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