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Rekkles G2 LEC LOL > 心情杂谈 > 职业态度消极 G2老板发推嘲讽Rekkles

职业态度消极 G2老板发推嘲讽Rekkles

发布时间:2019-09-06 14:39 来源:头条号 作者:绿叶联盟

在LEC季后赛上G2在0-2落后的情况下成功的让二追三,击败了FNC,最关键的第三场,欧成Rekkless的霞发挥的比较差,可以说是葬送了好局。

职业态度消极 G2老板发推嘲讽Rekkles

今天G2老板发推并且直接@Reckless本人:从我这个曾在世界最高竞技殿堂上有过态度问题的人身上好好学学吧。不要自以为是,改一改。在一切都太晚之前赶紧把问题解决掉。对于你自己、队员还有你的俱乐部来说,消极态度是你最大的敌人。

Carlos在建立G2之前是一位职业选手,ID是Ocelote,2010年转战英雄联盟,还打过S2全球总决赛,和iG交手了三局,不过都输了,成了PDD的背景板,2013念安效力于SK战队,差点打进世界赛,之后状态下滑,15年退役,他的老板生涯比职业选手期间成功的太多。

职业态度消极 G2老板发推嘲讽Rekkles

显然Reckless的职业态度还轮不到Carlos来教,如果单单是前职业选手的身份去调侃一下也就罢了,但是Carlos是G2的老板,这就相当于老板指名道姓的在质疑选手的职业态度,不禁让人想起来王思聪在微博上骂姿态,导致了网络上长时间的骂战。

Carlos虽然骂的没有王思聪难听,但对于一名选手来说,这样说他态度有问题,影响也是很恶劣的,说严重一点就是没有好好打比赛,而且因为他身份的特殊性这样的指名道姓的@也是十分过激。

G2和FNC俱乐部之间的口嗨已久,老板亲自来DISS选手却还是第一次,所以Carlos也认识到了问题,立马认怂删掉了了推特,他发了一条新的推特:不幸的是,这条推特非常不专业而且越过了我们的底线。官推的负责的人已经不再为我工作。

职业态度消极 G2老板发推嘲讽Rekkles

这段话看起来是在甩锅临时工,其实也在玩梗,最早LCS战队Immortals开除了将官方号私用的运营者,结果这位运营者又去了C9俱乐部担任官推运营,在LCS季后赛C9 对阵TL总决赛时,因为Jensen的糟糕表现,他发推:Jensen会给C9带来第一座奖杯。

因为Jensen为C9效力没有夺过冠,去了TL反而像是要卧底送老东家一份大礼,结果还是TL强势翻盘,C9官推惨遭打脸,于是只能发了一句:这条推特非常不专业而且越过了我们的底线。官推的负责的人已经不再为C9工作。来挽回尴尬局面。

这样看似消弭了尴尬,造成的恶劣影响可没有消除,如果照这样发展下去,职业联赛岂不是成了选手和老板互相攻击的战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