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八周年 Uzi sOAZ LOL > 心情杂谈 > sOAZ已飞往上海 观看Uzi的LPL夏季决赛

sOAZ已飞往上海 观看Uzi的LPL夏季决赛

发布时间:2019-09-05 09:11 来源:多玩LOL 作者:多玩火少

LPL夏季赛的总决赛将于9月6日举行,FPX战队与RNG战队上演最终的决胜对局,获胜的队伍不仅能成为夏季赛冠军,也将是S9世界赛的一号种子。LPL赛区作为在国际赛上十分有实力、有竞争力的赛区,决赛自然是受到了其他赛区选手及观众的高度关注。曾服役于FNC及MSF战队的sOAZ对于LPL也十分关注,甚至专门飞往上海夏决现场,感受LPL的赛场氛围。

sOAZ昨晚在推特发布自己的行程,他表示正在飞往上海的图中,LPL的决赛是非常神圣的。

sOAZ已飞往上海 观看Uzi的LPL夏季决赛

此外,有粉丝在评论区调侃他“RNGsOAZ正在连接”,sOAZ也同样调侃性地回复道:“对,下路如果Uzi被Gank我必TP下去。”

sOAZ已飞往上海 观看Uzi的LPL夏季决赛

目前RNG战队的上单真的够多,赛场上有狼行,解说席有姿态、神超,替补席有AJ和Zrr,观众席有Letme和sOAZ,就连教练也曾是打上单的,竞争过于激烈。

sOAZ前段时间宣布离开MSF战队,如今仍是自由人身份,而他也已经征战赛场多年,是一名名副其实的老将,未来的sOAZ会在哪里做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但是依然祝福嫂子能够永远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