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Knight LPL FPX TES LOL > 心情杂谈 > 让人心疼 Knight与小天回忆SN职业生涯

让人心疼 Knight与小天回忆SN职业生涯

发布时间:2019-09-04 09:26 来源:头条号 作者:二米谈游

要说本赛季新人中表现最亮眼的是谁,想必大部分的人都会投票给小天和knight,他们两人在本赛季的表现都非常的好,小天带领着fpx成为了lpl排名最顶尖的队伍,knight的话则获得了夏季赛mvp,从这也能看出他们天赋多高。然而两人在lpl生涯的初期并不是一帆风顺,这一点在s8赛季体现的很明显。

让人心疼 Knight与小天回忆SN职业生涯

s8赛季knight和小天都选择加入了sn战队,然而在sn战队两人都很少在赛场上打过比赛,knight是因为和sn的合同没有谈妥而遭到了雪藏,至于小天的话可能是初来lpl潜力并没有完全的被发掘出来而因此坐上了冷板凳,两位lpl顶尖新人选手在刚来lpl的第一年就迎来了职业生涯最黑暗的时期。

让人心疼 Knight与小天回忆SN职业生涯

在fpx战胜blg战队获得世界赛资格后,主持人也问了小天对在sn那一年的感受,主持人的问题是这样的:比赛之后你泪洒赛场,当时自己内心最大的感受是什么?如果可以你最想对去年的自己说什么?小天随后也给出了他的答案,他表示去年对自己来说是最黑暗的一段时期,就是运气比较差,现在的话运气比较好,整体而言相比于去年有了进步。

无独有偶,作为小天前ym的队友knight在春季赛的一则采访中也谈了他在sn的职业生涯,他表示在sn的那一年让他感到很悲伤,因为他不能在职业赛场上打比赛,对于他来说没有什么事比这更糟糕的了。从小天和knight的采访中能够看出来他们对于在sn的那一年都无法释怀,现在回想起来也确实是他们的心酸史,这也确实挺让人心疼。

让人心疼 Knight与小天回忆SN职业生涯

对此也只能感叹sn不是小天和kngith的伯乐了,离开了sn战队的他们现在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小天所在的fpx战队获得了春、夏季赛的头名,tes战队的话本赛季进步也很明显,在夏季赛中他们也成为了仅次于fpx的队伍,整体而言离开sn战队对他们来说也确实是个好消息。

让人心疼 Knight与小天回忆SN职业生涯

在此也希望小天和knight能够在职业道路上越走越远,帮助fpx以及tes战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吧,加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