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八周年 RNG G2 S9 LOL > 心情杂谈 > 等不及见到老朋友 S9参赛队与RNG互动

等不及见到老朋友 S9参赛队与RNG互动

发布时间:2019-09-03 11:18 来源:头条号 作者:电竞侠客LoveAn

在万千期待中,RNG终于拿到了S9的门票,这也算是LPL御三家里唯一的排面了。虽然2019年走过两个赛季的RNG经历了阵痛与低迷,但它终究站了起来。而在RNG这支LPL老牌强队晋级世界赛后,S9已经确定的几支参赛队伍纷纷和RNG官推互动。

等不及见到老朋友 S9参赛队与RNG互动

SKT留言RNG:等不及再次见到老朋友了!RNG回复:是时候重聚了。SKT和RNG本来就都算是世界赛的常客,两支队伍在各种国际赛事中也交手颇多,如今能再一次于S9相遇,确实让人感叹。虽然SKT和RNG有很多新仇旧恨要算,但老牌队伍之间也有惺惺相惜之感。“老朋友”三个字包含了太多的情绪,这一年各自的心酸荣辱皆在于此,希望双方都能不留遗憾吧。

等不及见到老朋友 S9参赛队与RNG互动

TL的留言是Doublelift和Uzi重聚了,RNG则以一个有关大师兄的梗来回复:Doubleuzi?大师兄可是老“狗吹”了,公开场合对Uzi的称赞实在太多,而两人也都是LOL中职业生涯相当长的选手,如今S9再次相遇,也确实颇为感慨。不过大师兄好像也有一定程度的恐狗症,不知道今年克服了没有?

等不及见到老朋友 S9参赛队与RNG互动

接着是刺头G2,笔者觉得这个称号特别适合这支队伍。G2表示恭喜RNG,大家到时候相见。RNG则是表示感谢,并直言准备好复仇了。其实不止RNG和G2有仇,LPL好几支队伍都和G2有仇。今年被称为欧美赛区尤其是欧洲赛区重新崛起的一年,那么我们不妨到时候看看G2的花活练的怎么样了。

等不及见到老朋友 S9参赛队与RNG互动

最后是VIT送来的恭喜,而RNG希望VIT下赛季可以顺利,也希望能在国际舞台再次相遇。RNG和VIT的关系是不错的,夏季赛之前VIT还来中国和RNG一起集训过,可惜VIT夏季赛发力较晚,最后整个赛季草草收场。RNG同样在强者林立的LPL艰难前行,能拿到这张珍贵的S9门票相当不容易,希望RNG此行不虚。

等不及见到老朋友 S9参赛队与RNG互动

S8之后,世界各个赛区都在发生深刻且剧烈的变化,各个队伍也都想在变革洪流中抓住属于自己的机会,希望S9世界赛是一个精彩的故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