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CK Wolf S9 LOL > 心情杂谈 > 气到身体发抖 Wolf无缘S9发推表达不满

气到身体发抖 Wolf无缘S9发推表达不满

发布时间:2019-09-03 09:19 来源:头条号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

随着RNG赢下TES之后,目前S9全球总决赛的参赛队伍也是确定了10支,相较于五大赛区来说,外卡赛区相信很多人不是很了解,不过在前几日,土耳其赛区的RYL战胜了SUP战队成功杀入S9世界赛的入围赛,可能大家对于RYL不是很熟悉,但是SUP的话,相信很多人都有点了解,前SKT的冠军辅助wolf目前就是效力于该战队。

气到身体发抖 Wolf无缘S9发推表达不满

最后的决赛可以说是跌宕起伏,但最终SUP还是以2-3输给了对手无缘世界赛,而wolf与Faker在世界赛相遇也成为了泡影,至此SKT的下路双人组均未获得S9世界赛的门票,仅仅一年时间,这不免让人有些唏嘘。

在无缘世界赛之后,WOLF曾在个人推特上发表了一段话:

气到身体发抖 Wolf无缘S9发推表达不满

大致的意思是:

再一次到在了决赛,在飞机上写了些东西。努力了很多也很久,比任何人都想夺冠,但是2-3输了,赛后很生气、头疼也很难过,很长时间不想说话,身体在抖。

我还是第一次经历这种事,积极的想去赢下比赛,还没有失去对游戏的热情,明年就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七年了,但现在自己还是充满胜负欲,随着经验积累越来越多,就越想打的更好,虽然很辛苦,但也是收获很多的一个赛季,真的感谢粉丝。

WeAreSuperMassive

气到身体发抖 Wolf无缘S9发推表达不满

作为SKT的一代传奇辅助选手,wolf当初的离开确实是SKT的一大损失,虽然之后补足了mata以及effort,但可以明显看出相比wolf,这两位选手也是花费了一整年才慢慢与SKT融合完成。

而根据赛事数据网站的资料显示,wolf与SUP的合同只到今年的年底十一月份,所以我们也有理由相信,wolf很有可能会离开土耳其赛区再谋新出路。

气到身体发抖 Wolf无缘S9发推表达不满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wolf有没有可能来LPL呢?

可能大家最近也发现了,辅助这个位置现在的重要性越来越大,除了担任队内的指挥外,开团、视野、游走都需要面面俱到,LPL目前最让人放心的辅助除了小明我想不到任何一个人能把这些事都做得漂漂亮亮的,wolf在辅助这个位置上的造诣、经验以及能力都是很出色的,你们觉得有可能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