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VG LPL LOL > 心情杂谈 > VG真没办法了 二队上单刚满17就上场

VG真没办法了 二队上单刚满17就上场

发布时间:2019-07-15 10:57 来源:头条号 作者:坑旦联盟

随着最近几天夏季赛重开,LPL又进入到新一轮的激烈赛程当中去了。而在赛程重开后,有两件事情却依旧没有任何改变,一件就是FPX继续连胜在积分榜上一骑绝尘,另一间事情就是VG战队继续连败牢牢守着自己倒数第一的位置不肯撒手。目前赛程已经过半,VG以0-7的战绩继续稳当副班长,而他们的至今的小场胜利也仅仅有3场而已。

VG真没办法了 二队上单刚满17就上场

不得不说,自从VG战队重新回到LPL后,几乎每个赛季都是倒数第一。尽管每个赛季在人员更换方面他们都是最勤快的,但是频繁的更换阵容,对于他们的战绩似乎没有起到任何作用。而在龙哥回归后,夏季赛他们似乎有所进步,在很多场比赛前期都能打出一些优势。可是他们的比赛几乎每次都在上演类似的剧本,无论他们拿到了何种前期优势,一会就会送回去。哪怕上一场对阵联盟第一的FPX,他们也在前期打了一些优势出来,但完全没有任何作用。

VG真没办法了 二队上单刚满17就上场

VG的这种情况伴随他们半个赛季,没有丝毫改变,如果不是一直这种状态,凭借他们的硬实力,完全不至于至今一胜难求。而整个夏季赛他们也在不断用人员更换调整的方式来求胜,但是收效甚微。甚至6月份他们还招来了老将玉米,败了两场后他们立刻就失去了耐心,玉米也再也没登场过。

VG真没办法了 二队上单刚满17就上场

不过对于VG来说,不断进行人员调整也有尽头,如今感觉他们已经快黔驴技穷。但是在绝境下他们依旧做出了一波骚操作,今天他们将对阵IG战队,这场比赛前,VG官方选出进行新的人员调整,二队上单Cube升至一队,对阵IG直接首发。

VG真没办法了 二队上单刚满17就上场

而这名新人上单昨天刚到17岁而已,也就是说他刚达到LPL的比赛年龄线。没想到VG在他刚满十七岁的当天,等都没有等就直接把他升到一队,而且是直接首发,可见VG如今是多么的“求贤若渴”。而VG送给这名新人小将的十七岁生日礼物,竟然就是和Theshy对线。

也许VG真的是没办法了吧,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