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RNG Mlxg Letme LOL > 心情杂谈 > Mlxg退役实锤?Karsa更新空间疑似告别老队友

Mlxg退役实锤?Karsa更新空间疑似告别老队友

发布时间:2019-05-31 09:54 来源:多玩LOL 作者:LOL大事件

夏季赛的临近也让很多战队在最近纷纷交出了自己夏季赛的大名单,然而在RNG官宣了大名单之后,迎来的确实很多粉丝的质疑,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大名单中没有了mlxg,加上此前letme的退役,一时间让很多人都开始怀念2018年完全体的RNG!

Uzi在2018年MSI期间有一段话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得,当时小狗说:

我觉得我的这次队友是最久的一次,也是这个团队最好的一次了。

Mlxg退役实锤?Karsa更新空间疑似告别老队友

可惜的是现在姿态走了,letme退役了,琪琪也去二队了,就连大家期待已久的锅老师似乎也要退役了。

其实对于mlxg来说,如今没有出现在夏季赛大名单已经侧面的说明了这个事实,只是官方没有宣布一定是有原因的,而且这样的传言其实也似乎得到了karsa的证实,在最近的一次INS动态中,karsa就发了一张歌词截图,而截图的歌词恰好定格在“谢谢你”这一句上,疑似告别两位队友。

Mlxg退役实锤?Karsa更新空间疑似告别老队友

karsa在2018年加入RNG,与mlxg在风格上形成了一个非常好的良性互补,karsa也不止一次在赛后的采访中表示,mlxg教会了他很多打野方面的技巧,而他与香锅并非是简简单单竞争上场的关系,更多的是像亦师亦友的那种,而且大家也很明显的发现在2019春季赛中,karsa的风格转变越来越mlxg化,且他自己也透露私下经常会向mlxg取经。

Mlxg退役实锤?Karsa更新空间疑似告别老队友

虽然退役对于一位职业选手来说是必须要经历的事情,但看到这些有才华的选手退出舞台,多多少少还是有些感慨和不舍的,毕竟2018年的RNG带给我们太多的感动了,只可惜Uzi的那句要一直这群队友打下去终究还是未能实现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