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EDG Nofe RW LOL > 心情杂谈 > 告别EDG加入RW Haro韩服ID致敬Nofe

告别EDG加入RW Haro韩服ID致敬Nofe

发布时间:2019-05-24 16:43 来源:头条号 作者:每天超神秀

时间来到5月下旬,距离S9赛季LPL夏季赛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包括RNG、IG、EDG在内的16支LPL战队开始紧张备战即将到来的夏季赛,在常规赛开打之前,总免不了听到战队队员变更的消息,其中RNG战队上单Letme宣布退役,承包RNG上路的是SN前队长狼行XiaoAL,新ID为Langx,另外RW前教练牛排从大永教练手中接过帅印,孙大永正式离开RNG战队,放出转会消息的除了RNG战队以外,还有我们熟悉的EDG战队。

告别EDG加入RW Haro韩服ID致敬Nofe

与RNG战队一致,EDG战队也拥有双打野体系,一位是老将明凯Clearlove,一位是新人打野Haro,从S8赛季到S9赛季,Haro已经为EDG效力超过一年时间,虽然他的个人能力得到了观众的肯定,可Haro还是没能与EDG摩擦出火花,EDG需要指挥型打野,而Haro的话语权明显不及明凯,至此,Haro选择告别EDG,加盟RW侠队。

告别EDG的Haro用自己的韩服ID致敬Nofe教练,我们可以看到他的韩服ID为“AF Nofe”,而Nofe早已在S8赛季LOL全球总决赛结束后离开了EDG战队,成为了AFS战队教练组的一员,从Nofe手中接过帅印的是前RNG教练Heart,在Heart的带领下,EDG在S9赛季LPL春季赛拿到了队史最差成绩(止步LPL季后赛八强),如今LPL夏季赛即将开打,Heart能否为自己正名?

告别EDG加入RW Haro韩服ID致敬Nofe

不只用韩服ID致敬Nofe,他的最新韩服头像亮了,官宣加盟RW侠队后,Haro已经把自己的韩服头像改成了RW侠队的队标。这位小将代表RW侠队征战即将到来的LPL夏季赛。

为了以更好的竞技状态迎接夏季赛,穿上RW侠队队服的Haro加快了训练节奏,不过他的状态并不好,在最近的比赛中,Haro胜率仅有三成,不管是招牌打野盲僧,还是凯隐和雷克赛,Haro都没有打出该有的表现,你看好这位曾经用盲僧将EDG“踢”进S系列赛的打野选手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