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Doublelift LCS 厂长 LOL > 心情杂谈 > 真LOL活化石 和他相比较厂长年轻许多

真LOL活化石 和他相比较厂长年轻许多

发布时间:2019-05-24 15:32 来源:头条号 作者:每天超神秀

众所周知,电子竞技被称作“年轻饭”,大部分职业选手的电竞生命在3年以下,随着年龄的上升,LOL职业选手的竞技水平开始下滑,再加上层出不穷的新人,以及颇具诱惑力的主播合同,很多职业选手选择退役,离开LOL职业赛场。

有人离开,自然也就有人坚持下来,与离开相比,坚持下来的路更加坎坷,不管成绩如何,这些职业选手追梦的行为都值得我们尊敬,在各个赛区都有这样的追梦少年,比如LPL赛区的明凯选手,比如LCK赛区的Faker选手。

真LOL活化石 和他相比较厂长年轻许多

每个赛区都有追梦人,那么真正的LOL活化石是谁?是S3赛季世界亚军Uzi?是LPL001号选手明凯?还是三冠王中单Faker?其实他不是Uzi,不是明凯,也不是Faker,和他比起来,明凯和Faker显得年轻许多,没错,他就是TL“骚话王”大师兄Doublelift。

真LOL活化石 和他相比较厂长年轻许多

大师兄Doublelift,中文名为彭亦亮,是1993年出生于美国的美籍华人,今年已经26岁了,大师兄Doublelift是LOL职业赛场上,资历最老的现役职业选手,从S1赛季,到S9赛季,大师兄Doublelift一直活跃在LOL世界舞台上。且战且败,再败再战,大师兄Doublelift一直在为LOL世界赛冠军努力,虽然他已经打了九年职业,可他依旧保持着极高的竞技状态,这离不开大师兄Doublelift持之以恒的训练,以及超越常人的游戏天赋。

对于大师兄Doublelift,就连Faker都感慨道:有时候我会看看他,心里想天呐,那个家伙还在打职业呢,我也可以打这么久。WE微笑也表达了对大师兄Doublelift的敬佩,能在这么多年时间里保持竞技状态,并且拿到赛区冠军,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大师兄Doublelift就是传奇。

真LOL活化石 和他相比较厂长年轻许多

大师兄Doublelift的努力没有被辜负,在S9赛季Msi季中邀请赛的舞台上,大师兄Doublelift带领TL打败了来势汹汹的IG战队,首次冲击Msi决赛,虽然最终遭G2横扫,不过本届Msi季中邀请赛还是让大师兄Doublelift看到了希望,那么就让我们祝福这位老将吧,从S1打到S9,只此一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