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SKT MSI Faker LOL > 心情杂谈 > Faker公交车现身台北 直达MSI决赛场馆

Faker公交车现身台北 直达MSI决赛场馆

发布时间:2019-05-09 14:50 来源:雅虎奇摩电竞 作者:雅虎奇摩电竞

2019《英雄联盟》季中赛小组及总决赛将在中国台北和平篮球场开打,而有Faker粉丝为了庆祝「大魔王」李相赫,也就是Faker本人生日(5/7),从昨日起便于台北展开为期一个月的活动「在中国台北投放了专属公车应援」。

Faker公交车现身台北 直达MSI决赛场馆

公车为295路,而这台公车路途经台北车站商圈,可直达本次季中赛四强级决赛场地「和平篮球场」,可说是非常用心。

Faker公交车现身台北 直达MSI决赛场馆

除了Faker外,这名网友Nightwalkers之前也曾在地铁看板、广场看板上支持过Peanut,可说是非常有爱。而也有一群Faker粉丝集资在昨天为李哥于纽约最镀金的区域「时代广场」投下看板广告为他庆祝23岁生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