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EDG 厂长 LOL > 心情杂谈 > 厂长实力状态直线上升 EDG夏季赛有望

厂长实力状态直线上升 EDG夏季赛有望

发布时间:2019-05-08 14:41 来源:多玩LOL 作者:不嫉妒也不羡慕

最近MSI正赛即将开打,少了厂长的比赛似乎没了那么多乐趣,那么如今的他身在何处又做着什么事情呢?

如今MSI即将开打,2015年首届MSI的场景依旧历历在目:那个强大的EDG,那个站在巅峰上的厂长,那个寡妇!随着时间的流逝,厂长也成为了赛场上不可多得的老将,经过短暂的休赛后,他重归首发并给队伍带来不少胜利。

厂长实力状态直线上升 EDG夏季赛有望

只可惜强敌太多,这次EDG没能代表LPL出战MSI,但是这也不意味着厂长会放弃!这不在季中赛开始之际,他的领袖能力觉醒,在这段时间里,他给观众粉丝呈现的是努力积极向上的一面。

厂长实力状态直线上升 EDG夏季赛有望

从他的战绩来看,其训练强度不减,一天十几把的排位是大大显示了他的决心。在最近的排位比赛里,厂长死歌、寡妇、人马使用的居多,依旧以食草型打野为主,为的就是大大增加团队的收益。目前他的战绩可观,死歌打野初见成色,不得不说这类型的打野真的适合厂长,前期团队稳住阵脚,中后期团队打出完美表现就可以实现胜利。

再有一个在厂长排位里表现出色的英雄—人马,在春季赛结束后人马才开始慢慢登上赛场,而我们也一直没能厂长的人马风采,以前这个英雄是厂长的拿手,现在还在苦练的他想必是要在夏季赛中拿出来当作王牌。

说到这里,EDG的成绩如果想要进一步提升只依靠厂长是有限的,英雄联盟作为一个团队游戏,必须得依靠全队人员的发挥!上单Ray也在休赛期间表示自己会在夏季赛让大家看到真正的自己,中单小学弟一如既往的是队内最稳定的点,在春季赛他与厂长的许多联动都瞬间帮助队伍打开局面,最后下路的话,Iboy和Meiko的磨合是越来越好,而作为最具潜力的AD,IBoy以后必定能继承Uzi的意志,成为LOL最最顶尖的AD。

厂长实力状态直线上升 EDG夏季赛有望

厂长是EDG的灵魂,这一点是不可否认的,在经历了那么多的比赛后,有那么一位老将在队内是难能可贵的,先不论技术操作,在指挥经验上,他就能压制别人一筹,凭借多年的经验也能将野区掌握在自己手中,未来我们相信他一定能够带领着EDG重新归来。

最后大家觉得厂长在夏季赛的表现会让你们眼前一亮吗?又或者你们对厂长抱有什么样子的期待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