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Doublelift MSI LOL > 心情杂谈 > 苦练时间到 大师兄为备战MSI减少直播

苦练时间到 大师兄为备战MSI减少直播

发布时间:2019-04-28 14:53 来源:Score 作者:千年独奏歌

作为北美最有名的职业选手之一,加上自己特色的直播风格,Doublelift的个人直播一直具有比较高的人气。

不过为了备战MSI,大师兄本人决定,将在韩国(集训)和越南(参赛)期间大幅减少自己的直播量。

苦练时间到 大师兄为备战MSI减少直播

推特大意:

对不起,但是当我在韩国和越南期间,我可能会很少直播,甚至不播。

优质的练习时间是极度宝贵的资源,所以我要充分利用它,想念你们

随后,北京时间今日上午,大师兄宣布在MSI之前只开最后一次直播,本次直播内容是韩服单排。而大师兄也一改平常直播的轻松氛围,面部表情极度严肃。

苦练时间到 大师兄为备战MSI减少直播

TL战队将在本次入围赛的第二轮出场,而大师兄也即将在数日之后动身前往越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