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PL FPX Tian LOL > 心情杂谈 > FPX打野Tian是PDD门生 电竞启蒙却是MSI夺冠的厂长

FPX打野Tian是PDD门生 电竞启蒙却是MSI夺冠的厂长

发布时间:2019-04-18 10:22 来源:头条号 作者:LOL嘴强老司机

4月17日LPL赛区春季赛季军争夺战中,FPX以3-1战胜了TOP,这一场也算是PDD的门生Tian和Knight之间的一场对决,作为YM战队的新老交替选手,两人都曾经在次级联赛,与IG战队打野Ning、RNG战队辅助Ming一样,曾经YM战队的选手们,数次未能晋级LPL如今却成为了LPL的各个战队的“顶梁柱”。在这场季军赛上,FPX打野完美节奏,最终让队伍拿下了季军,作为常规赛第一名,虽然心有不甘,但也只能夏季赛好好加油了!

在上一场半决赛FPX在BO5中输给了JDG,Tian自己也算是尽力了,无奈他的好友也就是“海贼王”zoom,发挥实在是爆炸,把FPX拦在了决赛之外。当时就有人谈到了这名新人打野Tian的故事,据说他的父母都是医生,而他也继承了父母的优良传统,从小就是一个实打实的学霸,而他真正进入职业并不是因为不喜欢读书,而是因为一个男人!

他正是EDG的老牌打野也是LPL的活化石选手,Clearlove那个保持自己的梦想,当自己的老队友都退役结婚生孩子,都过上了比较轻松的退役生活,他依然奋战在LPL为梦而战。当年EDG战胜了如日中天的SKT,夺下了MSI第一届冠军,在那场经典的BO5中,就有这么一名观众,他就是FPX的打野Tian!

因为在2015年的时候看了这一场比赛,看到当时有一名叫Clearlove的选手在MSI拿了冠军,才使得他热血沸腾,开始决定努力打这个游戏,好好打这个游戏!并且一直坚持打野的位置,一直从LSPL到如今LPL赛区,有媒体问到Tian当时EDG的Clearlove对你影响大不大,他表示很大非常大!这名选手潜力无限,未来可期,厂长后继有人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