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Joker RNG LOL > 心情杂谈 > Joker直播谈论RNG 夏季赛夺冠可能性不大

Joker直播谈论RNG 夏季赛夺冠可能性不大

发布时间:2019-04-11 13:45 来源:头条号 作者:撸圈哔哔机

关于RNG春季赛失利的事件可以说是闹得沸沸扬扬,作为去年的LPL春夏冠军,RNG今年春季赛却只打出了六强的战绩,连洲际赛的名额都没拿到,这也是让不少粉丝感到非常的失望,RNG春季赛的失利也让不少人为他们的世界赛名额担心起来,毕竟春季赛6强是没什么积分的,现在LPL竞争这么激烈,如果夏季赛RNG不能夺冠,那么他们进世界赛就危险了。

鉴于大家最近都在聊LPL的比赛,近日解说Joker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Joker表示从春季赛的整体表现来看,RNG夏季赛想要夺冠几乎是不可能的,不光是RNG,SN也是,这两支队伍之前太被高估,他们春季赛成绩不好其实自己并不意外,春季赛最让自己意外的是FPX战队和EDG战队,EDG今年在没换阵容的情况下打成这样,实在是无法理解。

Joker直播谈论RNG 夏季赛夺冠可能性不大

以下为Joker直播时的原话:

Joker直播谈论RNG 夏季赛夺冠可能性不大

你觉得RNG夏季赛能夺冠吗,不能啊,我在今年比赛还没开始的时候我就觉得RNG今年是调整的一年,那时候我就说了RNG今年春季赛处于一个调整期,他的成绩不会很好有些人还不相信,你看现在是不是验证了,今年我的预测有两点是很准的,就是RNG和SN的成绩,我不是很看好RNG和SN,我对FPX的预测还是比较失误的,我没有想到FPX今年会这么猛,我本来以为FPX今年也只是一个中游队伍,但是今年FPX有一点确实让人出乎意料,就是他们的打野的实力特别强,如果只是金贡、Doinb四个人的实力的话今年FPX的成绩不会到达今天的这个地步,但是今年小天这个选手的水准真的是太强,打得很好。

EDG?EDG的话其实...你要说EDG的成绩的话,季后赛确实不太好,但是这个其实还好,EDG能进季后赛就不错了,当然你要说成绩好不好嘛确实是不好,没想到EDG能这么差,主要是RNG和SN我能够想得到,EDG这个差是真的没道理的,其实EDG这个成绩下滑是最奇怪的,人也没换教练的话还把RNG的教练拉过来了,就感觉怎么就变弱了呢?

Joker直播谈论RNG 夏季赛夺冠可能性不大

确实回顾本次的春季赛,RNG以及EDG的表现的确很让人意外,作为去年的S赛队伍今年却双双止步六强,特别是EDG在原版人马征战的情况下,还只打出了这个的成绩,的确有些不太应该,不过RNG以及EDG失利也从侧面反映出,现在的LPL竞争确实激烈,看来LPL确实到了新老交替的时代了,所以对于解说Joker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