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LCK RNG G2 LOL > 心情杂谈 > 记得解说LCK口嗨RNG 两字引弹幕高潮

记得解说LCK口嗨RNG 两字引弹幕高潮

发布时间:2019-04-08 14:49 来源:搜狐网 作者:GDX电竞

昨天是LPL春季季后赛第四天的比赛,LPL赛区正式角逐出了四强名额,他们分别是:FPX, IG JDG 和今天刚刚赢下比赛的TOP。而在另一边LCK赛区,则是快了一步,已经选出了决赛的两支队伍,那就是SKT和GRF,一老一新的最终对抗,堪称电竞江湖中的一段佳话。

记得解说LCK口嗨RNG 两字引弹幕高潮

本次LCK解说是由泽元、官总和记得来担任的。两个是LPL的大咖,一个是虎牙直播平台的知名主播,这个组合解说还是人气非常高的,泽元在此前毒奶了一波EDG之后,再有比赛也不敢这么断然预测了。尽管输赢和预测没什么关系,但是毒奶文化已经深入电竞圈。

记得解说LCK口嗨RNG 两字引弹幕高潮

在比赛将要结束之际,主持人要官总签名,官总签了一个简写:GZ。没想到记得在一旁看到后说:你这国籍没了啊,敢写G2?记得这波口嗨引得弹幕纷纷刷屏,熟悉电竞圈的网友都知道,G2在去年世界赛上和中国电竞圈有过什么故事,网友弹幕纷纷刷问号,有网友表示:不怕八强粉丝爆破你啊。

记得解说LCK口嗨RNG 两字引弹幕高潮

其实RNG状态不佳,大家调侃几下就可以了,没必要较真。给选手们一些充足的时间去调整,这样子才能够在春季赛上有一个新面目。不能让RNG曾经的光环作为累赘,如果能够像米勒所说的RNG未来能够大刀阔斧的改革,相信还是可以重回巅峰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